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自己在家DIY咖啡豆磨砂膏 保湿又瘦身

来源:嘉人网 编辑:dorisyin
导读:如果你觉得实在是太难减肥,知名美容专家Jessica Kernochan可以给你个很不错的建议。那就是巧妙利用咖啡渣。这不单单是让你每天早上起床喝一杯咖啡这么简单。其实咖啡用在身体上也很妙!

如果你觉得实在是太难减肥,知名美容专家Jessica Kernochan可以给你个很不错的建议。那就是巧妙利用咖啡渣。这不单单是让你每天早上起床喝一杯咖啡这么简单。其实咖啡用在身体上也很妙!

自己在家DIY咖啡豆磨砂膏 保湿又瘦身

下面我们就要来介绍一款可以自己在家DIY的咖啡磨砂膏。这款磨砂膏中的咖啡因可以有效去除体表脂肪,椰子油能保湿和平滑肌肤~如果你家里就有这些现成的材料,何不马上行动起来,每天给身体做个SPA呢?

你需要的材料:

1杯咖啡渣

1/2杯白糖或红糖

1杯椰子油

 

自己在家DIY咖啡豆磨砂膏 保湿又瘦身

 

使用方法:

把所有的材料混合在一起。每次洗澡时,作为按摩膏用在湿润的身体上,接着用温水冲洗干净。你会发现使用后的肌肤非常地柔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