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美妆头条】这么做彻底去除嘴里尴尬气味

来源:《嘉人美妆》 编辑:christy
导读:早上明明刷过牙,可坐在办公室还是觉得尴尬的口气“呼之欲出”,和别人面对面交流都成了难题,难道早餐里加了大蒜?当然,这并不是你真的吃了生大蒜,很多时候如果长时间不喝水,或者吃过食物后没有及时清洁都有可能引起口腔异味。别看是小问题,这也会是疾病的信号!

刷牙是去除嘴里尴尬气味的方法之一

气味的元凶就是食物残渣!刷牙是最有效的预防方法

口臭的主要原因是食物残渣。细菌在分解食物残渣时产生的腐败臭味即为生理性口臭。生理性口臭的60%是由堆积在舌头上的舌苔引起的。而唾液是冲洗细菌和食物残渣的天然的齿科保护素。吃饭时要细嚼慢咽,多摄取水分,滋润口腔。

口臭是疾病的信号!?

如果对牙周病放任不管,口臭不仅仅会恶化,牙周的病菌还会随着血液循环到全身,增加患病风险。

专业护理的基本步骤:

使用牙线——牙刷加牙线会使齿垢去除率提升。特别是睡觉前要认真刷牙,因为这个时段细菌容易繁殖。

定期检查——只靠刷牙完全去除牙石是很难的。最少要半年去一次牙科诊所。

去除舌苔——刷牙后用牙刷轻轻刮去舌苔可以去除口臭。

推荐产品:

去除口臭的有效产品

1. Phillip Sonicare Flex Care Platinum HX9172电动牙刷

波水流去除牙垢的能力是刷牙的7倍。

2. Health Care Citeeth White EX Extra Mint牙膏

清洁成分能去除牙垢,沸石吸收造成口臭的物质。

3. Lion Clinica牙线

牙线遇到唾液会胀成海绵状,将齿缝间积攒的污垢刮下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