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为何她们美翻天?维密天使们的魔鬼身材锻炼法则

来源:嘉人网 编辑:zhangchen
导读:兼具美貌和曼妙身形的她们——维密天使们有着惊人的、近乎完美的身材,我们羡慕又嫉妒,但这就是她们吃饭的家伙,我们必须面对现实,如果你身高只有158公分,再怎麽健身,你的腿都不可能变成Alessandra Ambrosio的腿,但你仍然可以努力让自己的身材拥有更多肌肉更少脂肪。

2014维秘大秀之夜
2014维秘大秀之夜

究竟大秀上的她们是真的油盐不进还是有什么独特的塑形好招?天使们已经大方分享了自己的魔鬼身材锻炼法则,一起来和维密的天使为冬季减脂增肌锻炼吧!

增进心肺功能的训练

魔鬼身材锻炼法则一:增进心肺功能的训练

最好的减脂方式就是进行具有心肺功能训练的运动,它使得你的整个身体都处于运动中,大量地消耗热量,日复一日坚持良好的心肺功能训练,能强身健体减少感冒发烧的次数,Karlie Kloss选择了疯狂排汗的拳击,它能促进全身血液的流动。

1 2 3 4 5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