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这么冷的天不想动?不如在家来个泡泡浴!

来源:嘉人网 作者:羊肉粥Zoe 编辑:sami
导读:导读:空气来袭,没有什么比在家泡澡窝在床上更舒服啦!各种各样好玩的沐浴球和温泉粉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好玩的! 还以为泡澡的时候数鸭子是属于童年时代吗?小嘉告诉你未必哦!年纪可以长,但童心不能丢!  日本的缘子小姐泡泡球,每一袋里都是不同样子的缘子小姐,彩蛋模式哦,每次浴球融化之后缘子小姐就漂起来啦!哈哈是不是泡澡也多了点情趣和神秘呢?but!小嘉要提醒大家,蛋壳里的缘子小姐是“分肢”的哦,要小伙伴们自己拼一下,可以夹在电脑、杯子,书籍上!好玩又实用!
好玩的!

  还以为泡澡的时候数鸭子是属于童年时代吗?小嘉告诉你未必哦!年纪可以长,但童心不能丢! 日本的缘子小姐泡泡球,每一袋里都是不同样子的缘子小姐,彩蛋模式哦,每次浴球融化之后缘子小姐就漂起来啦!哈哈是不是泡澡也多了点情趣和神秘呢?but!小嘉要提醒大家,蛋壳里的缘子小姐是“分肢”的哦,要小伙伴们自己拼一下,可以夹在电脑、杯子,书籍上!好玩又实用!

1 2 3 4 5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