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美腿时装周 嫌自己腿粗那就开练啊!

来源:嘉人网
导读:长得瞎还偏偏是颜控,嫌弃自己腿粗还爱美腿,别再光羡慕不行动了,你离夏天真的不远了!节后工作还习惯吗?快来利用小技巧瘦成一道追光!

 2016纽约时装周,国内国外时尚知名人士齐齐同台看秀,除了巧妙的搭配外,她们美腿更是为她们抢镜不少!


2016秋冬纽约时装周,何穗、张钧甯亮相Coach秀,周冬雨少女感爆棚!三人的大白腿也抢镜不少!


2016纽约时装周:Tory Burch秀,刘雯玩自拍心情好。小嘉忍不住感叹还是她的大长腿最吸睛!一眼望去就是腿!


2106纽约时装周:Tadashi Shoji明星观秀,童瑶粉嫩清纯,又细又长的大美腿为她助攻不少!


Narciso Rodriguez品牌秀场,克莱尔.丹尼斯黑裙亮相,一眼望去,虽然坐着还是美腿最靓!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