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明天怎么妆】洒上恋爱的气味,和“橙汁夫妇”一样暖!

来源:嘉人网 编辑:sami
导读:想要和橙汁夫妇一样时刻散发温暖甜蜜的气息,最快的速度是,用对一款够暖够sweet的香氛。编辑建议你选择一款中性古龙水,这样的话,你和你的另一半都可以使用。爱人和你身上的味道是一样的,想想就很甜蜜啊!

在《我们相爱吧》中,陈柏霖&宋智孝的“橙汁夫妇”组合不负众望的吸粉无数,无论两个人在一起干什么,都让人觉得特别的浪漫和温馨,再加上高颜值的搭配,绝对的“行走的画报”!拍摄的时候,是韩国的冬天,但是看到画面里的两个人,就能感受到他们间迸(喷)发(射)的甜蜜温暖气息,cp感爆棚!

橙汁夫妇
橙汁夫妇

编辑意见:

想要和橙汁夫妇一样时刻散发温暖甜蜜的气息,最快的速度是,用对一款够暖够sweet的香氛。编辑建议你选择一款中性古龙水,这样的话,你和你的另一半都可以使用。爱人和你身上的味道是一样的,想想就很甜蜜啊!

编辑推荐:1

这款Eau Parfumée au thé rouge宝格丽茗红中性古龙水,是独特的红茶香。瓶身也是红色,视觉感官上就会觉得够温暖。红茶香的深沉浓郁造就了丰沛的多重感官体验,诱人芬芳中流溢优雅茶韵,映衬出这款独特古龙水内敛、感性的一面。这款香水男生女生都适合,喷洒在身上,会感到丝丝温暖,也会感受到愉悦甜蜜的恋爱氛围。用香氛营造甜蜜,明天就这么“妆”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