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减肥到底是不是也要内外结合?

来源:嘉人网
导读:减肥这件是说容易也不容易,除了疯狂运动+管住嘴之外是不是也可以小小的投机取巧一下? 今天小嘉就来安利大家关于减肥的单品!

减肥到底是不是也要内外结合?

@网友A:减肥当然需要外部技能加成,抹抹能更瘦! 

所谓的外部加成当然是说减肥霜啦,的确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减肥霜产品,但是要注意这些并不是说抹上就可以一劳永逸了!要和适当的按摩手法相配合,加上一定的运动和节食,才能发挥最好的效果!

减肥到底是不是也要内外结合?

什么时候使用效果好? 

1 清晨起床:此时是人体机能最旺盛的时刻,新陈代谢速度也比较快。上班出门前,冲个热水澡,再涂抹上减肥霜,能让纤体效果加倍。 

2晚上洗澡后:身体还有温度的时候来做瘦身按摩,可以让血液循环更好、新陈代谢更快,瘦身效果更持久。

3 运动期间:能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将身体内的脂肪球变小。所以在运动前涂抹减肥霜,可以使身体迅速吸收瘦身成分。

按摩霜怎么用才能发挥最大效用? 

减肥到底是不是也要内外结合?

准备工作:用双手将瘦身霜捂热。

腿部: 

减肥到底是不是也要内外结合?

1.将瘦身霜均匀的从脚踝涂抹到臀部;

1

2.双腿盘拢,紧实腿部肌肉;

1

3.双手握住腿部进行有节奏的按压,注意按压的方向要从脚踝向大腿根方向;

腹部: 

1

平躺在地上,双手握拳,从下而上的进行紧肤按摩。

臀部: 

1

平躺于地上,双腿收起抬高臀部,从大腿根向臀部进行按摩,这套动作一共重复三次。

1

娇韵诗「纤体大红瓶」纤体精华乳 520元/200ml

大红瓶蕴含山萝卜花、亚马逊巴香草、茅苍术根等多种天然植物成分。第六代大红瓶配方更得到了全新升级,添加了独特的鸡冠花提取物,以及水薄荷叶提取物,轻松加乘纤体效果。

1

妮维雅窈窕纤体凝露76元/200ml

L-Carnitine 左旋卡尼丁和优质凝露的全新结合,能被人体皮肤吸收利用,补充身体脂肪代谢所需,有效促进体内脂肪分解,消耗顽固脂肪。

1

SOAP&GLORY坐着瘦纤臀瘦腿霜 200ml

使用者通过“坐”的动作所产生的摩擦和热量,就像是释放机械作用能量般促进瘦身纤体霜中有效成分的吸收,加速其运动,从而提高它在下半身消解脂肪的效率,对因脂肪堆积而致的下半身肥胖尤其有效。

1

Bliss胖女孩纤体霜 170.5g 

含有QuSome密封咖啡因分子,这款纤体霜瘦身效果显著,针对问题区域,有效紧致肌肤。该产品是超级模特的瘦身宝贝。

1

Origins悦木之源 漫步云端腿部舒缓霜

以复方植物精油包含尤加利、法国欧薄荷、檀香、高珍叶松为主要配方可促进血液循环,舒缓腿部肿胀与不适,带给双足全面轻盈感受。

·

@网友B:减肥如果管不住的嘴的时候我当然是用吃控制一下!

听说中世纪的女人们吃的减肥药里大多都有寄生虫,吃进去了之后在身体里寄生消耗营养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这种可怕的减肥方法早就被淘汰了,而酵素青汁什么的也已经变成老生常态了,现在我们都这么吃着减肥↓↓↓(小嘉亲测!)

1

① 椰子油

听说天使辣妈米兰达·可儿就是用椰子油减肥的。可儿生了孩子之后,几个月就恢复了魔鬼身材,而光亮的秀发与无暇的皮肤也一如往昔,自曝产后瘦身保养秘诀是食用“椰子油”。

1

椰子油可以提供有机体,让身体变得更苗条和更轻盈。它的减肥原理在于它含有中短链脂肪酸,10-12个碳饱和脂肪酸,可以提升甲状腺功能,加速身体代谢。

1

②乐康膏

Nu-Lax乐康膏纯天然果蔬膏清理肠道

其富含的丰富水果纤维对肠垢更具吸附与清理作用,以其独有的增强肠道蠕动能力促成高效、深层的清垢和排毒,美容养颜,下火,治疗便秘。

1

③Fancl热控片

全方位减少卡路里吸收,白芸豆精华抑制淀粉质转化为糖分,同时武靴叶和桑叶精华阻隔糖分被分解,减少吸收。丁香和蟹壳素令食物脂肪不易被分解,并有助避免吸收过量脂肪。减少吃零食习惯。没有副作用,对身体不会造成伤害。

1

好啦,看完今天推荐的几款单品,是不是对于减肥更有信心了!但是这些产品只能起到一个辅助的作用,要想真正瘦下来,还是要和控制饮食+运动相结合。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