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宋慧乔、林允都难逃蝴蝶臂 5个动作让你告别它!

来源:嘉人网 编辑:muse
导读:原来冬天不止捂胖了路人你我她,经历一个冬季长胖的明星也不少,尤其是胖在愈发粗壮的大臂上!

 

你以为她们瘦不回去了?其实她们只是胖错了地方

filehelper_1488451303911_39
你能信?我乔女神经历了一个冬天竟然也吃胖了!在出席Burberry秀的时候,宋慧乔确实看起来圆了些,不过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她其实没增多少肉,主要问题出在大臂变壮了。

filehelper_1488451352675_44
同理可证昨天出席活动,被吐槽圆了一圈儿的林允,人家小姑娘只是长出了蝴蝶臂,并且不信这个邪,偏要将胳膊全部袒露在外的露肩装套上身,果然显胖力超群,完全突出了胳膊缺点。

 

阳春三月,胖哪儿不能胖胳膊啊!

ffefd998e49e4129a6985b91ff8d557b
蝴蝶臂是很多姑娘的心头痛,据调查,有70%的女性会有蝴蝶臂,这里的局部肥胖远远高于小肚腩。

4b90f603738da97785e2f6cab651f8198718e306

就拿小嘉本人来说,每回一发胖,首当其冲膨胀起来的就是胳膊,并且上臂一胖特容易显得人虎背熊腰,土气十足,穿什么都不好看。这个难题,经验丰富的小嘉带你来突破。

d4071812362a0b45f0d2089d9d7443e3
首先,我们来搞清楚你的胖胳膊属于哪一种。蝴蝶臂主要分两种,第一种是脂肪型蝴蝶臂,拥有这类型胳膊的姑娘,通常身上的脂肪也不少,全身运动的同时,搭配纤体膏和按摩,可以加速脂肪燃烧。

1

另一种是松弛型蝴蝶臂,如果你曾经暴瘦过,或长时间服用抗生素等药物,此时将两臂展开,大臂下侧通常会出现松软下垂,最主要的应对方式还是先从紧肤开始吧!当然啦,对于特别顽固的拜拜肉,必须得下点狠功夫,从每天跟着小嘉做一套蝴蝶拜拜操开始↓

每天几个小动作,让你和摆摆臂say byebye

4b90f603738da97785e2f6cab651f8198718e306

先来一套椅子操,手心向后支撑在椅子上,上半身尽量保持垂直上下移动,一组做30个。这个动作可以锻炼手臂后侧的肌肉群。

4b90f603738da97785e2f6cab651f8198718e306

上面的动作可以轻松hold住的时候,维持上半身动作不变,并水平抬起一条,随身体一起运动,进一步加大手臂负重,别太为难自己,一组15个就好。

1

接下来要哑铃上场,家里没有哑铃的话,可以将用完的矿泉水瓶装满水代替。从最基础的手持哑铃向上抬动作做起,一组30个,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大臂内侧肌肉。

1

然后让大臂与小臂呈90度角,展开再收回,锻炼大臂内侧肌肉,同样是一组做30个。

1

前后腿交叉站立,左右臂轮流前屈,一组20个,这个动作可以照顾到整个胳膊上的肉肉哦!

 

1

春天短得不像样,还不快动起来甩掉蝴蝶臂,穿上露肩装好蹦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