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彩妆王子古小伟跨界出辑 庞克风妆扮热到昏倒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从彩妆界跨界到歌手,将于8月6日发行个人专辑「彩色」,包办整张专辑歌词创作,他说:「这是我想做的音乐,对我而言是一个艺术创作。」

彩妆王子古小伟跨界出辑 庞克风妆扮热到昏倒

成功的人 总有一个影响他最深、最想感谢的贵人

献给父亲的一首歌  《爸爸》古小伟亲笔写下 对父亲的爱

拍摄MV  天空晴朗 看到彩虹  流下男儿泪  感受到爸爸给他的打气

古小伟知名彩妆师,这是我们众所皆知的身份,却鲜少人知道在他奋斗的过程,影响他最深的是他的父亲。这是一张献给他父亲的专辑。父亲是他这辈子影响他最深的人,也是最想感谢的贵人。父亲在2011年到天堂当天使了,古小伟以对父亲的爱,透过音乐创作,在父亲的公祭典礼上,播放给父亲听,感谢父亲对他的养育之恩。拍摄《爸爸》这首歌MV时,心中有很多的感慨,感到有很多的来不及陪伴,拍摄MV当天,天空晴朗,还看见了彩虹,他心中顿时涌现一股感动,感受到在天上当天使的爸爸来为他加油打气。在户外拍摄对嘴的时候,还因为太思念爸爸,流下了男儿泪。这也是古小伟想告诉大家,要趁着自己最爱的家人无论是父母,要多多陪伴,多尽孝心,才不会遗留感概。

古小伟在13岁国一的时候,就非常害怕失去父亲。躲在棉被里哭,是她在懵懵懂懂的时候,唯一最深刻的记忆。很小的时候,就立志要赚很多很多的钱,让父母过更好的生活。最深刻的感动,往往是最爱你的人不断在你旁边提醒你、叮咛你很多事情,古小伟说:「父亲常常叮咛要记得吃饭、要多喝水,这些小小的叮咛,是我最深刻的感动。」

从挑馊水养猪、到工地搬废铁去、打着小零工到处赚钱,父亲就是为了养活一个家。记忆中,古小伟从国小开始、到当完兵,都在帮家里养猪烧馊水,这是他最真实的人生写照,也是到现在最深刻的记忆。从养猪户转身为时尚彩妆师,这一路都是父亲给予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从左右邻舍、亲朋好友不了解的情况,”你家儿子在帮人家化妆啊?!那是女生做的行业?!”父亲总以微笑面对,直到古小伟在时尚相关节目中出现,父亲引以为傲,告诉大家,「他是我儿子,是非常专业的彩妆化妆师。」

1 2 3 4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