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嘉人正品宝典Vol.17——鲜嫩水润 活力美肌

来源:嘉人网
导读:济州岛因其独特的植被、洁净的水源、清新的空气以及肥沃的土壤资源成为了韩国南海之中不可方物的稀世珍宝。悦诗风吟明星绿茶系列特别选取济州岛有机绿茶作为生产原料,受到广大护肤爱好者的青睐。

济州岛因其独特的植被、洁净的水源、清新的空气以及肥沃的土壤资源成为了韩国南海之中不可方物的稀世珍宝。悦诗风吟明星绿茶系列特别选取济州岛有机绿茶作为生产原料,受到广大护肤爱好者的青睐。

嘉人正品宝典Vol.17——鲜嫩水润 活力美肌

innisfree绿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正”能量关键词

key1 三秒保湿

不同于其他肌底液的使用方式

很多精华液都是在爽肤水之后的,悦诗风吟绿茶籽精萃水分菁露作为最基础的肌底液,在洗脸后三秒内第一步使用,可以促进水乳等后续产品的吸收。

key2 高保湿

吸收迅速,强效补水,一物二用

采用10 0%生榨绿茶水及增加2倍含量绿茶籽油的全新升级三秒小绿瓶,其如蛋清般的质地极易吸收的同时,还有强效补水功能,可谓一物二用。

key3 强抗氧化

补水同时增强抗氧化

这款绿茶籽精萃水分菁露中含有的绿茶籽精萃成分具有强抗自由基功效,抵御老化问题威胁。

品牌说

“3秒小绿瓶是我们innisfree悦诗风吟每个人都很自豪的一款超级明星产品。因为抓住黄金补水3秒时间的概念是我们独家发现的。”

在洗好脸3秒钟之内是皮肤最干的时候,但是很多人在洗好脸之后的3秒没有进行护肤步骤,可能是在换衣服或者是走向梳妆台当中。错过了皮肤最干渴最需要补水的时机,皮肤处在缺水的状态,会令后面产品的吸收大打折扣。所以我们研发这个3秒小绿瓶来弥补这个空缺,令我们的皮肤能够及时止渴也可以促进后面产品更好地吸收。将它放在洗脸台边,洗好脸之后用毛巾擦干马上涂抹小绿瓶再做其他的护肤步骤。这就满足顾客在皮肤最需要补水时即刻补充水分、促进后续产品吸收的3秒空缺。

嘉人正品宝典Vol.17——鲜嫩水润 活力美肌

编辑说

《嘉人美妆》助理美容编辑 王然——全新升级的3秒小绿瓶采用直接榨取的100%“生绿茶水”及增加2倍含量的绿茶籽油,誓将济州岛绿茶的新鲜水润传递至肌肤深处,为肌肤种下水分的种子。

“采用完美保存的100%生绿茶水,富含氨基酸与矿物质的纯天然保湿产品,让肌肤有如新鲜绿茶般饱含水分,充满活力。”

“3秒小绿瓶”是很特别的一款肌底补水精华,如果你购买的护肤产品适合你的皮肤性质,但是没有预期的效果,可以在洗好脸后先使用小绿瓶来打底,促进其他产品的功效。它在洗脸后3秒内第一步使用,可以快速锁水保湿。配合一些去角质的产品或者洁面产品,则可以促进精华的吸收。四大无负担配方:无防腐剂、无人工色素、无矿物油、无动物性原料,温和深入皮肤内部补水,使肌肤由内而外水润透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