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嘉人正品宝典Vol.19——极致奢润 唤醒肌肤

来源:嘉人网
导读:来自工作生活的压力和外界环境的影响,使得肌肤活力明显减退,似乎进入了疲惫的低谷期?夏季来临,是时候唤醒肌肤!LA MER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仿若焕活肌肤的能量之源,以极致奢润丝滑质地开启强大修复能力。

来自工作生活的压力和外界环境的影响,使得肌肤活力明显减退,似乎进入了疲惫的低谷期?夏季来临,是时候唤醒肌肤!LA MER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仿若焕活肌肤的能量之源,以极致奢润丝滑质地开启强大修复能力。

嘉人正品宝典Vol.19——极致奢润 唤醒肌肤

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

“正”能量关键词

key1 神奇活性精萃

史无前例地满注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BrothTM

这瓶满载传奇修护再生力的“能量之水”特别针对亚洲肤质研发,注满极致浓缩、滴滴精纯的品牌灵魂成分、修复再生秘方— —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

key2 卓效焕活成分

神奇活性精萃协同两大卓效焕活成分

融合全效焕活肌肤细胞、赋予强大新生防御力的海洋焕活酵素以及高效补水、渗透性极佳的全新独特输送系统——精萃柔肤水,极致发挥神奇活性精萃的焕变能量。

品牌说

“亚洲女性的肌肤非常细腻,如果疏于呵护就会变得异常脆弱。LA MER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能够瞬间渗透,以水之力充盈纤薄皮肤,柔化和平滑不均匀的肌肤纹理,提升光泽。”

我们研发修护精萃液的最初理念,是希望将肌肤浸透在层层水润与新生活力下。从本质上来说,这款产品能够显著激活并且重焕肌肤能量,使其处于最佳状态来吸收后续保养品。我们希望创造一瓶能够瞬间焕发肌肤新生,并且能最大化后续保养品功效的高机能产品。我们都知道神奇活性精萃能够有效传递肌肤需要的能量,帮助肌肤细胞自我更新,因此我们特别想要打造一款兼具奢华与高效的“能量之水”,以丝滑轻薄质地见证强大修复能力。整瓶修护精萃液仿若精纯液体能量,只需几滴,如精华水般的质地带来丝缎般的奢华润泽感受,并从护肤第一步就为肌肤注入充沛水分和跃动能量,如同打开肌肤能量的钥匙,源源不断为其充电。

嘉人正品宝典Vol.19——极致奢润 唤醒肌肤

编辑说

《嘉人美妆》资深美容编辑丁雪——这款奢华配方的精华水,提供给肌肤美妙的感官享受,开启卓越护肤健康步骤,奠定后续保养品高效吸收的完美基础。

“整瓶修护精萃液的奥秘——神奇活性精萃,使用时,就仿如以神奇活性精萃原液按摩。”

LA MER品牌的“能量之水”,惊人之处就在于它的“神奇活性精萃”。自品牌诞生起,神奇活性精萃以其难以想象的愈疗能量与修护功效而备受全球明星与名流的追随,而时至今日,我们更惊喜地发现,至精至纯的神奇活性精萃竟有如“能量电池”般的独特功效,如同液体电池一般源源不断为肌肤充电。肌肤由此完全被裹覆于非凡修复能量的滋养中,获得即时并且持久的“电力”。我建议大家可以在皮肤状况不太稳定的时候做急救使用,比如近期容易长痘、容易过敏或明显感觉肤色黯淡时,可以加大用量,倒在面膜纸上当“能量面膜”使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