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拥有无瑕美肌,编辑的春日美白大招

来源:嘉人网
导读:3月不美白,6月徒伤悲!不想在露胳膊露腿的夏天以黑煤球的惨状亮相,现在必须开始美白了! 虽然编辑们的肤质各异,但是护肤的愿景是统一的:想要拥有无瑕美肌,白,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今天的编辑朋友圈,编辑们分享她们的美白大招啦!还不快点偷师?

3月不美白,6月徒伤悲!不想在露胳膊露腿的夏天以黑煤球的惨状亮相,现在必须开始美白了!

虽然编辑们的肤质各异,但是护肤的愿景是统一的:想要拥有无瑕美肌,白,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今天的编辑朋友圈,编辑们分享她们的美白大招啦!还不快点偷师?

李纯洁迷失在台北

❤她的美白大招:Olay水感透白净瑕精华露(淡斑小滴管)

拥有无瑕美肌,编辑的春日美白大招

周四工作来到台北这边,下了飞机迎面扑来的湿气跟北京这种干燥多风沙的天气完全不一样。所以,保湿补水在这里并不是护肤的重头戏。美白,在这种天气里,是你一定一定不能错过的。

在N多护肤品里面,我选了让我最放心的olay淡斑小滴管。

拥有无瑕美肌,编辑的春日美白大招

第一,它特别方便携带,并且滴管的设计十分卫生,可靠。

第二,它的成分和效果最让我安心,在比较湿润的地方,肌肤会比之前变得好吸收,所以找一只成分好,轻薄易涂抹,并且一天都不会感到油腻的精华,做一下密集修护,很快就能看到效果。

第三,我本身是超级易过敏体质,这次来到台北,也有少于的不适,但因为之前试用过olay这个系列产品一点都没有不舒服,所以特别踏实的带了出来。

拥有无瑕美肌,编辑的春日美白大招

很多妹子都想一白到底,所以这次特别推荐了这款靠谱的美白精华,出差居家的好帮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哦!

李小美也迷失在台北

❤她的美白大招:bare mineral遮瑕粉和透明散粉

拥有无瑕美肌,编辑的春日美白大招

美白这件事,除了涂涂抹抹,底妆也是至关重要的环节!以前我安利过bare mineral家的雾面矿物粉底,一盒用完之后又拔草了他们家的遮瑕粉和透明散粉,结果发现混搭用效果简直遮瑕和均匀肤色效果再up一翻而且妆效仍然无比自然!

拥有无瑕美肌,编辑的春日美白大招

我推荐的使用方法,是把这俩货组合起来补妆。简单处理一下残妆后,可以用遮瑕散粉少量多次地打圈扫在你的瑕疵处。对,因为它是粉状所以完全不会厚重please哪里有瑕疵扫哪里!黑眼圈、痘印、毛孔,一扫瞬间就是橡皮擦有木有!然后再用散粉薄薄的全脸大刷子轻扫一圈,立即就是一款精致完整美妙的雾面底妆。肤色瞬间提亮、匀净,你会忍不住爱上这样的自己!啾咪!

姜小花看篮球好揪心

❤她的美白大招:POLA美白丸

拥有无瑕美肌,编辑的春日美白大招

在美白的道路上,亚洲人确实追求的比其他地区的人极致,每次去海滩看着老外MM的尽情的“晒”,都自愧不如的一边抹防晒一边还要晒会儿歇会儿的与阳光做着斗争。长草很久的美白丸终于在年初拿下,吃了一个月后来写评价。怎么说呢,我觉得先要看你对美白的期待是怎样的,这款我觉得更多是帮助皮肤(身体的更明显)有提亮的作用,面部的痘印和色斑有明显的改善,整体感觉的的确确有透亮的感受,早上吃也不会有任何的身体不适。如果希望脸部明显变白建议还是增加美白精华等系列产品搭配。最后在美白的道路上一定记得先做好每日的防晒!

小晨晨生日快乐

❤她的美白大招:kose药用美白肌面膜

拥有无瑕美肌,编辑的春日美白大招

自从烂脸过一次后买任何护肤品都谨慎加谨慎,面膜也不例外,这次的面膜也是做过很多功课才决定伸手,效果的确没令我失望。这个kose美白面膜是开价中很不错用的美白面膜,没有浓重的香味,保湿效果作为美白面膜来说也毫不逊色,面膜纸厚度适中是有网眼的无纺布,剪裁精巧连鼻翼也可以覆盖住,贴合度中等偏上不会自己和自己粘在一起这点太赞!精华液20ml虽然不多但敷个15分钟已足够,我习惯敷完后拍拍再用清水洗掉,能帮助后续产品更好吸收。前天敷第二天早上会觉得气色蛮好不暗沉了,底妆也更加服帖,对改善熬夜肤色很有效果,连用肤色有提亮,毛孔也在变得细致。另外,它还很白菜,我买了很多囤货哟!

张小狗吃坏肚子好难受

❤她的美白大招:shu uemura植村秀美白泡泡面膜

拥有无瑕美肌,编辑的春日美白大招

不止一次推荐过这个神级产品了!简直颠覆我对面膜的认知!碳酸质地,挤出来是白灿灿的细腻泡泡,涂在脸上吱吱响……

拥有无瑕美肌,编辑的春日美白大招

这些过程对于一个美白面膜来说是不是还挺神奇的?让它停留在脸上2-3分钟,然后按摩促进吸收,不用费劲巴拉的再洗掉,之后你会感觉脸上滑滑嫩嫩的,呈现出来的肤色不是惨白,而是白里透红的红润感。反正我第一次用完说了句Amazing……(译:哎哟我去!)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