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纽约发型大师的独家发色持久战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不管是在美发店坐上一整天重金染出的发色,还是在家里精心挑染的前额。每次洗头后发现头发颜色一点点褪去或是改变是件十分令人沮丧的事情。不用担心,纽约Marie Robinson沙龙的老板Marie Robinson现在就教你如何能够在家就能让发色持久纯正。

纽约发型大师的独家发色持久战

纽约发型大师的独家发色持久战

不管是在美发店坐上一整天重金染出的发色,还是在家里精心挑染的前额。每次洗头后发现头发颜色一点点褪去或是改变是件十分令人沮丧的事情。不用担心,纽约Marie Robinson沙龙的老板Marie Robinson现在就教你如何能够在家就能让发色持久纯正。

Tip 1: 不要选择与自身发色相差太大的颜色尽量选择可以增强头发自然颜色的发色,这样既容易上色,也可以减少到美发店补色的次数。

1 2 3 4 5 6 7 8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