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布莱克·莱弗利领衔好莱坞女星 今夏 “辫”发最流行

来源:网易女人 编辑:Eunice
导读:小时候,妈妈总是会精心帮我们梳起丸子头或是辫子,系上许多女孩们最喜欢的蝴蝶结或蕾丝小发饰。长大后很久没绑过可爱的辫子,如今辫子风潮又重新回来了。这回还带上更多的不同风情样貌,让你看得心痒手也痒。 女星们的完美示范让辫子不再仅能詮释类似波希米亚式的夏日异国风,在红毯派对上也能撑起场面,完全不冲突地融合了性感与甜美,端庄和浪漫,休闲与优雅,这么时髦的“辫”发术,你还不跟上吗?

小时候,妈妈总是会精心帮我们梳起丸子头或是辫子,系上许多女孩们最喜欢的蝴蝶结或蕾丝小发饰。长大后很久没绑过可爱的辫子,如今辫子风潮又重新回来了。这回还带上更多的不同风情样貌,让你看得心痒手也痒。

女星们的完美示范让辫子不再仅能詮释类似波希米亚式的夏日异国风,在红毯派对上也能撑起场面,完全不冲突地融合了性感与甜美,端庄和浪漫,休闲与优雅,这么时髦的“辫”发术,你还不跟上吗?

布莱克·莱弗利领衔好莱坞女星 今夏 “辫”发最流行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除了穿上今年最流行的嫩黄色外,也梳起最时髦的夏日辫子,一般我们只是绑起马尾,现在你还可以用最简单的三股辫增加造型的分量和重点。今年的一个小诀窍是,记得将马尾拉至侧边喔。

1 2 3 ... 1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