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后台妆容】chanel秀场上秒杀一切马尾的新式发型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

本季chanel的秀在超市里举行,先不管她会带给人多大的震撼或者会有多少人继续不停的非议karl,但是这绝对是经典的、创新的、能够让人无限记忆的秀之一。搭配运动风的服装,在妆容方面,自然有光泽的皮肤和立体有型的眉毛以及彩色缤纷的绚丽眼妆已经够让人叹为观止了。但最厉害的,是这场秀的发型。那从前面一眼望去,不过是普通的中分贴头皮造型,而背后,则是无限的风光。发型师Sam McKnight使用了混合了混合了定型及具有结构支撑力的海盐类的干发膨胀发胶,来为发型打底,在马尾上绑上了羽毛、织物、宝石和珍珠等各类装饰,呈现出一种震撼的外观,马尾也被赋予了崭新的chanel式的定义。

【变发日记】跳动的马尾 Isbael Marant的法式少女卷发 在家也能轻松搞定!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