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星妆榜样】明星辣妈单手抱娃凹造型利器 教你打造初秋侧偏卷发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放眼时尚娱乐圈,辣妈风潮席卷而来,她们从头发造型到着装打扮都走在潮流前沿,不但在产后迅速恢复少女般窈窕身材,更是增添了辣妈独特的性感和成熟魅力。无论你已经身为人母,还是准妈妈,或者走在当妈的路上,都有必要和这些大牌辣妈取取经,从而轻松从闺蜜中脱颖而出,引领辣妈潮范儿! 现在就从头开始,学习一下怎样打造一款属于初秋的辣妈独特潮发!

 

极简无暇内扣—带娃出街速配发型     

今年一月宣布怀孕消息的流行天后Christina  Aguilera现在是一位“准妈妈”,她时尚美艳的穿衣造型风格和她的音乐一样百变,总能在时尚圈掀起旋风,一个干练简洁的内扣发型着实魅力十足。刚为第二个孩子小花办完百日宴的辣妈孙俪,现在是儿女双全,事业有成,娘娘果真万福,简约服帖的紧致短发配上大红唇,霸气妩媚。

0

Christina  Aguilera     孙俪

亚洲顶级发型师田洪禹点评:

简单又不失个性的发型才是妈妈们的大爱。极简无暇内扣,搭配极度偏分刘海,干练精致,是辣妈们带着baby出行的绝佳发型。极度偏分的明确刘海儿分缝对头皮洁净程度要求极高,飘柔倍瑞丝专效护理专研抗屑系列能够有效清除头屑,实现发型分缝处清洁分明、一丝不苟的健康质感。

 

养成术秘籍:

4

1、温水打湿头发后,挤出硬币大小飘柔倍瑞丝专效护理专研抗屑洗发露,在掌心揉搓起泡后均匀涂抹于发丝,并用手指肚对头皮进行按摩,切忌用指甲抓头皮。用飘柔倍瑞丝专效护理专研抗屑润发乳进行护理。

2、以一侧眉峰为界,用齿梳或尖尾梳从前额发际线开始至头顶区,划出清晰可见的极度斜向一九分刘海儿界限。

5

3、双手捋刘海儿形成半圆的大片弧度,并在耳朵上方位置顺时针向上拧转发丝,保持服帖并藏于耳后。

4、选用小号电卷棒,取一束发片距发尾1/3处往发尾拉,在近发尾时用手将发尾往内绕一圈半,形成极致C形丰盈卷度;如果是中长发可以将头发顺时针拧转后形成发束,并塞至脑后头发内,用黑色细米夹固定。

5、挤飘柔倍瑞丝专效护理分叉修复精华油2-4滴于手心,充分匀开并均匀涂抹于发梢,滋润同时修护受损发丝,还原秀发水润均衡。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