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杨幂青葱校园look 谁说短发不可爱?

来源:嘉人网 作者:beautyparttime1
导读:发型体现一个人的品味,这是一种生活态度和自信度,短发的女人通常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力,更能让她们从骨子里透出一种舒适随性的韵味。谁说短发女人不可爱?其实,每个女孩都有一个梦。

近日,电影《何以笙箫默》发布“爱若初见”海报,黄晓明、杨幂青葱校园造型首次曝光。这是杨幂从影以来首次尝试超短发造型,清新俏皮的“初恋系feel”让人眼前一亮。

必备

杨幂“初恋系短发“

必备

电影中,学生打扮的“何以情侣”——黄晓明、杨幂在学校草坪上相互依偎,初见般的浪漫画面在那一刻定格。何以琛赵默笙一见倾心,唯美的校园恋情总是那么单纯,那么美好!杨幂短发造型相比长发,更显青涩。

必备

清纯款发型推荐

郭采洁的这款棕黄色的BOBO头,整体有蓬松感,打造出清纯乖巧的学生模样。适合大眼萌妹纸,笑起来简直电晕路人。

1 2 3 4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