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到底是什么发色让韩国时尚icon都竞相追捧?

来源:嘉人网 编辑:yuger
导读:有一个发色:hold住了就是真女神,hold不住就无比显黑。这个发色就是让亚洲人又爱又恨的金色!身边不是没有女孩前仆后继的掉入这个发色的大坑,其惨相不忍直视,令人惋惜。但姑娘们又总按捺不住自己的侥幸心理,跃欲试。今天小嘉带你看看韩国最火的那些女星是如何驾驭最难发色的?

一、从“小鹿女孩”到“洋娃娃”

示范明星:泰妍

1
 

少女时代的队长泰妍一直以清纯的形象示人,雪白的皮肤和嘟嘟的粉唇再加上柔顺自然的黑发,一个大写的清纯,就连小嘉也想化身骑士保护wuli小鹿泰妍~

变身后:

1

 

自从个人solo以后,泰妍就一直以金色大波浪卷发和精致的芭比娃娃妆活动。浅金的发色比黑发更显皮肤亮白,整个人的气色炒鸡好,少女感up~

Tips建议肤色较白皙的女生最为适合,并且在色调挑选上注意不要选择太过浅白或者偏灰色调。染后一定注意护色,防止因为洗发而脱色。

小嘉推荐:

1

 

沙宣闪钻护色洗发露

特别适合漂染后发质使用。既能退色防护,修护漂染受损发质,又能在用后增加头发的光泽感。

二、从“小女人”到“性感舞后” 

示范女星:泫雅

1

 

泫雅一直都是韩国性感idol的代表,红唇黑发交相映,平添几分妩媚诱惑。特别是发尾自然慵懒的大卷,小女人味显露无疑~

变身后:

 

1

 

 

自从马儿染深金黄色,连着曲风和舞蹈都表现出独特的个人色彩,风格强烈、舞步性感的编舞都让她一跃成为韩国最性感的女idol~

Tips颜色不太浅的金发其实可以在家中完成,比起被困在美发店里几个小时,不如自己动手diy,给自己染一头美美的金发才是最棒的啦~

小嘉推荐:

1

 

花王PRETTIA泡沫染发剂

使用时将两种药剂倒入一个塑料瓶,摇匀后抹在头发上即可。相较于其他染发剂,更为方便,而且对头发的伤害更小,染出来的头发具有光泽感,价格也非常平价。

三、从“邻家女孩”到“高冷女王”

示范明星:krystal

1

 

94年出身的Krystal自带冰山脸,其实真实生活中的她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脱线女神经,健康感十足的自然黑发让她原本有些严肃的精致小脸更具亲和力!

变身后:

1

 

当水晶妹子染了金发以后,整个人爆发出高贵冷艳的气场。小嘉才明白了什么叫没有最美,只有更美~摊手无奈,时尚的完成果然还是看脸。

Tips:金发对于发质的要求高于其他相对更深的颜色,稍微掉以轻心没加护理,头发就会干的跟草一样,整个发型就会大打折扣。

小嘉推荐:

 

1

 

 

巴黎欧莱雅奇迹焕发精华

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发质的毛躁程度得到明显的改善,但又不会太油腻,能够大幅度改善干枯受损的发质。

四、从“时尚模特”到“美貌女演员”

1

 

凭借一部《她很漂亮》就火的一塌糊涂的高俊熙,完美的五官和深棕的发色美的让人想舔屏。棕色的发色比较日常,不会显得特别突兀~

1

 

自从高俊熙染了更浅一度的发色以后,整个人简直白的要发光啦噜~而且浅金的发色更加轻盈,相比下来,深色发就显得沉重多了。

Tips:很多女孩觉得这些发色虽然好看,但是不一定适合自己,染发又特别伤发质。不如试试现在新上市的一些快捷染发产品,不用花特别大的成本就能尝试一下其他风格。

小嘉推荐:

1

 

VOV 20's Factory 炫彩染发粉饼

这款产品可以帮你染出绚丽的发色,只用在出门前沾到你想改变发色的位置,就能快速便捷的打造出鲜艳的发色,不过最好还是穿一些不怕被染色的衣服,因为可能会有一些掉色哦。

 

1

 

看完了这些敲漂亮的idol们的发色以后,你们是不是也想尝试一下啦!如果真的有这种想法,不如赶快试试,感受一下在人群中发光的感觉~金色的确很适合有些单调乏味的冬季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