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新年伊始 好运从发色开始

来源:嘉人网
导读:人的面相千变忘化,大体可以分为金木水火土,所谓一身骨骼俱在面部,因此如果 根据面格的五行属性来挑选适合自己的发色,就能起到增加正能量的开运效果。

1

其实每个人身上的细节都可以成为这个人的特征,甚至优点。不同颜色的发色搭配不同的人,也会给看到的人不同的感觉和印象。哪一种发色最适合你的性格,最能帮你突出优点呢?

1.金脸型

1

开运颜色:金色

脸型肤色特点:金脸型的人通常额头和颧骨都比较方正,棱角分明,五官眼、耳、口、鼻都当而方,肤色较白皙。

tips:对于金脸型的人来说,包括金色在内的黄棕色系,最能增加自身属“金”的正能量。

2.木脸型

1

开运颜色:黑色系

脸型肤色特点:木脸型通常脸型比较瘦长,眉毛、眼睛、鼻子的比例都略长,肤色偏青或偏白。

Tips:

拥有这种相格的人最适合烫妩媚的波浪卷发发色则以黑色系为好,而蓝黑、紫深色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3.水脸型

1

开运颜色:自然棕

脸型肤色特点:水型肤色较黑和暗,脸通常分为两种,一种是比较圆润,棱角不分明,眼睛形状细长,另一种是脸型较瘦,骨骼明显

Tips:

发色以强调自然为佳,深棕色或者米棕色都适合水脸型作为开运发色。

4.火脸型

1

 

开运颜色:红色系

脸型肤色特点:

火脸型通常脸型比较尖,一种是额头和头盖骨较尖,下半部比较宽的脸型,就是通常所说的“由”字脸;另外一种则是下巴尖尖的瓜子脸,肤色多偏红或粉红色。

以红色系为佳,包括流行的酒红色,棕色,紫红都不错,但是不太适合黑色发色。

5.土脸型

1

 

开运颜色:亚麻色、深红色、棕色系

脸型肤色特点:

土脸型面格脸型介于方和圆之间,脸部有肉看起来比较饱满和厚实,鼻大唇厚,肤色较黄。

Tips:

土型脸可以选择的范围是五种面格中最大的,热门的亚麻色,深红色以及棕色系都是能够助运的理想发色。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