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明天怎么妆】龙抬头剪这个发型才能女神一整年!

来源:嘉人网 编辑:sami
导读:“二月二龙抬头”,今天我们就来应景的说说剪头发这件事儿。我们去剪头发,经常跟发型师说的话就是“修修就行”,但是一般他们都不理解“修修”的含义。今天编辑推荐的这款发型,就是“修修”界的典范,长发的姑娘们今天不放拿这篇文章给你的发型师看看,保证你能女神一整年!

“二月二龙抬头”,今天我们就来应景的说说剪头发这件事儿。我们去剪头发,经常跟发型师说的话就是“修修就行”,但是一般他们都不理解“修修”的含义。今天编辑推荐的这款发型,就是“修修”界的典范,长发的姑娘们今天不妨拿这篇文章给你的发型师看看,保证你能女神一整年!

宋慧乔

宋慧乔

编辑意见:

啊,小嘉这两天写《太阳的后裔》里面的女神写的有点多,但确实也挡不住这部剧的火,况且昨天又更新了,请各位读者盆友们原谅小嘉的任性!!今天要说的就是乔妹在剧中的发型,比之前火爆的LOB头稍微长一点点,是过肩的舒服长度,发帘也结合了空气刘海的剪发,感觉更加自然。

为了找补一下,小嘉再放出一张新垣结衣女神的照片:

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

头发也是将将过肩,头帘还可以自然的藏在两边头发里,看起来超级知性美。所以今天不放就剪起来吧!

编辑推荐:

1

这款发型头发越柔顺越美!千万不要只在剪发那一天美!在打造这款发型时,你可以选择用吹风机或者卷发棒,在发尾做出弧度的效果,这样会更美。但是长期下来会对头发有一定的伤害,所以编辑推荐你用这款巴黎卡诗的逸柔防护乳,编辑亲测有效,适合所有发质,能隔离吹风时的过度热能,起到保护发丝的作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