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幕府将军发髻+半月牙甲 直击时髦纽约客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

Phillip Lim的秋季系列灵感来自时髦纽约客,她们总是脚踩那些极其不方便的鞋子,喜欢把细高跟踩自行车脚踏板上——发型师Odile Gilbert没有改变该系列的初衷,为该场秀打造出她所谓的 “幕府将军发髻”,受到亚洲文化的影响,这一个半扎半散的头发造型具有独特的潮流感,同时也能很方便地戴上自行车头盔。

以Phillip Lim的自行车纽约客为主题,来自CND nail tech的Angie Wingle将模特的指甲做成极富个性月亮甲,意在效仿自行车车胎的构造和质感。“这一系列有很多的绿色,” 化妆师Lisa Butler解释说,“没有一个妆面有清晰的线条。”“当然还有(自行车轮胎)圆形的几何元素。”

5款持久眼线膏 完美眼妆必备 淡妆配白衣 看明星讨巧淡妆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