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升职妙计不得不看 OL妆扮“潜规则”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你是白领女性,你是职场精英,所以,不要让错误的妆面摧毁了你精心营造的职场形象!只要具备下面的妆容规则,那么你真的离升职不远喽!

升职妙计不得不看 OL妆扮“潜规则”

升职妙计不得不看 OL妆扮“潜规则”

你是白领女性,你是职场精英,所以,不要让错误的妆面摧毁了你精心营造的职场形象!只要具备下面的妆容规则,那么你真的离升职不远喽!

DON’T :假睫毛假睫毛无疑是最好用的造型工具之一,但是请将它保留到周末!想想开会开到一半假睫毛脱落的尴尬吧!

DO :轻薄睫毛膏Joy Bryant的睫毛清晰可见但没有丝毫的夸张感,这正是值得模仿的办公室妆面。Bobbi Brown的艺术总监Kimberly Soane告诉我们:“从睫毛根部到睫毛稍用睫毛膏滚动涂抹,”可以让睫毛分开而且避免夸张感。

1 2 3 4 5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