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眼影控们注意!老佛爷版彩妆来袭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

这一次老佛爷 Karl Lagerfeld 与美妆品牌丝芙兰(Sephora)共同推出限量彩妆系列,整个系列都有著他的剪影,连眼影上都是如此。不过,最让人期待的是这系列中还包含了老佛爷的公仔和水晶球。

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是如今在世的最著名的国际时装设计大师,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是现任香奈儿 Chanel) 芬迪 (FENDI) 两大品牌的首席设计师,时尚界人称“老佛爷”、“卡尔大帝”。近日,他与Sephora 推出了限量彩妆系列,其中还包含一个梦幻的水晶球呢!不要以为这是传统的设计师合作,这次仿佛是KL 的个人秀,整个系列都有着他的剪影,连眼影上都是,用它刷眼影的时候好像一直在刷过卡尔爷爷。是不是超级可爱呢!

宋慧乔精致妆容大盘点 购买口红技巧 5W1H法则不可少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