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给化妆包减减肥 10款超Q迷你美妆品

来源:闺蜜网 编辑:rain
导读:如何在小手包里装入更多日常需要随身携带的护肤彩妆产品?我们推荐的这10款小尺寸美妆品能轻易的塞进迷你手包里,你不必担心用着漂亮的小手包而担心装不下心爱的化妆品咯。偷偷告诉你,明星们在红毯上手握的闪亮手包,里面也是装的这些产品哦!

美妆品

美妆品

导语:如何在小手包里装入更多日常需要随身携带的护肤彩妆产品?我们推荐的这10款小尺寸美妆品能轻易的塞进迷你手包里,你不必担心用着漂亮的小手包而担心装不下心爱的化妆品咯。偷偷告诉你,明星们在红毯上手握的闪亮手包,里面也是装的这些产品哦!

这10款产品全部都是小巧迷你的size,全部带上飞机也没问题哦!中间的亮黄色手包来自Marni,售价lb273,net-a-porter有售。

1 2 3 ... 1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