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随李孝利打造魅力吸血鬼妆容

来源: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stylenanda/图 编辑:小烧麦
导读:作为恐怖对象的吸血鬼一直是性感造型的象征。歌手李孝利在20’s choice颁奖典礼上风情万种的“bad girl”妆容再次让“吸血鬼妆”受到关注。

随李孝利打造魅力吸血鬼妆容

作为恐怖对象的吸血鬼一直是性感造型的象征。歌手李孝利在20’s choice颁奖典礼上风情万种的“bad girl”妆容再次让“吸血鬼妆”受到关注。

身着民族风长裙登场的李孝利突出表现了强调异国风情的黑皮肤,猫眼妆的吸血鬼妆容。紫色的珠光眼影渐变、眼尾加长的眼线和浓密的假睫毛,打造出深邃的眼妆效果。并涂了常人很难尝试的紫色唇彩。

不仅是李孝利,很多名人都尝试“吸血鬼妆”,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时尚界相关人士表示:“已经有很多女明星夸张地展示了吸血鬼妆容,形成了大众们也可以稍微追随的气氛。”

1 2 3 4 5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