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让美容编辑爱不释手的化妆最佳拍档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护肤品如果加上特定的使用工具,它的效果一定会加乘,因此一定要为你心爱的护肤品找到最适合它的小伙伴,这样才能将护肤品的功效发挥至最大,而且护肤的时间也相对减少了,又为平时生活工作忙碌的你节省了很多的时间,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护肤品如果加上特定的使用工具,它的效果一定会加乘,因此一定要为你心爱的护肤品找到最适合它的小伙伴,这样才能将护肤品的功效发挥至最大,而且护肤的时间也相对减少了,又为平时生活工作忙碌的你节省了很多的时间,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帮你打造完美底妆的小伙伴 

让美容编辑爱不释手的化妆最佳拍档 

“这款粉底液和它的震动小工具配合得天衣无缝,所有瑕疵和痘印遇到它都被遮盖得无影无踪了,就算是不会上妆的新手,用了它也能瞬间变成底妆达人,它的棉头是可以随时替换的,拿下来清洗也非常方便,也可以随身携带,随时帮你搞定花了的妆容,真是不错的上妆神器!”

让美容编辑爱不释手的化妆最佳拍档 

How To  ( 从上至下) 取适量粉底液于电动BB 棉上,打开震动BB 棉头按压两腮、额头和下颚,并且轻轻移动,按照皮肤的纹路轻轻移动,使粉底液充分吸收,利用刷头尖部均匀涂抹鼻翼两侧和嘴角部位。在比较容易脱妆的地方可以多震动10秒钟,让妆容更加服帖。要注意的是在震动棉片轻轻拍打肌肤的时候一定要伴随着缓慢的移动,这样才不会让粉底液过多地涂抹在同一个位置。  

让美容编辑爱不释手的化妆最佳拍档 

Etude House珍珠震动BB霜粉底液SPF40.PA+++×震动粉扑参考价¥160/30g

这款产品将BB霜的密度与粉底液的遮瑕加一起,创造出干净透明的皮肤的新型BB粉底液,含有芦荟提取物和椰果油,使肌肤更显亮泽,它搭配的震动上妆棉能够达到一分钟85000次上下震动,具有按摩肌肤的效果,打造薄透妆容感,第一次使用也能很好地掌握,并且服帖力超好,有手指或化妆刷达不到的效果。

1 2 3 4 5 6 7 8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