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美妆异想世界:圣诞最有创意美妆清单

来源:嘉人网 编辑:dorisyin
导读:这些圣诞单品它们有至In的创意,极Cute的外表和超Hot的点击率,拿来作为圣诞犒劳自己的礼物准没错。

这些圣诞单品它们有至In的创意,极Cute的外表和超Hot的点击率,拿来作为圣诞犒劳自己的礼物准没错。

美妆异想世界:圣诞最有创意美妆清单

Golden Star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Style Book

金与黑象征生命的起源、永恒的信念。擅长用色彩讲故事的Givenchy全球彩妆总监Nicolas De gennes 将金色幻化为星辰,通过“金色星辰”2013 圣诞限量彩妆系列,许爱美女性一个金色梦幻。经典的五芒星浮雕搭配用独特高温压制法打造出的细腻黑金双色粉体,以最简单却抢眼的方式,告诉怀抱梦想的女性:你就是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

1 2 3 4 5 6 7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