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后台妆容】地中海式的自然妆感 独家解析2014秋冬Dolce & Gabbana的秀场妆容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作者:Ivy
导读:

这场秀即便不在官方公布的名单上,但是却依旧聚齐了时尚圈的众多大咖。而本季的灵感依旧源于意大利电影史上最美的2个女人“苏菲亚罗兰”“莫妮卡贝鲁奇”,但这次的柔和成了主调,不再是火辣性感,取而代之的是那一分让人着迷的地中海情愫。

妆容方面,眼线依旧是所有美丽的开端。为了给模特们呈现出“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光华” Dolce & Gabbana的完美粉底液作为基底,高光的提亮及脸颊处看似不经意的绯红,是整个面部底妆的重点,而作为重中之重的眼妆以完美的迷人眼线和眼线上方的一摸白色眼影奠定了那迷人的闪耀,卷翘的睫毛膏上扬轻刷,用手指按压上去的哑光质感的唇膏,看上去自然明艳却不老气。

至于发型,就是经典的Dolce式的盘发。头发在脑后被盘成一个复杂的发髻,露出迷人脖子和面部,同时也不抢走背部的神采,偶尔散落的几根发丝,用随风飞扬的迷离像你诉说着本季发生在森林里的童话故事。

【后台妆容】雅诗兰黛携手ANTHONY VACCARELLO 创意T台妆容魅力呈现 【后台妆容】60年代的职业女性的干练 解析2014秋冬Versace秀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