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美妆头条】不可错过的纽约萌货 快收入囊中!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纽约这座城市中,充满着万千姑娘的美丽梦想。时时刻刻都散发美感的它,让人忍不住从一个百货商店出来又立刻奔向另一个,从眼妆到指尖,从唇膏到香氛,仿佛所有美妆品的诞生都带给了我们惊喜。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遇不到的美妆萌物,它们至In的创意,极Cute的外表和超Hot的点击率,更重要的是它们有好玩儿的故事与你分享!

Jason WU x Lancome 冷艳派的逆袭

【美妆头条】不可错过的纽约萌货 快收入囊中!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充斥着淡粉红和薄荷绿的幼稚萝莉风,也不想变成烈焰红唇的性感娇娃,没关系,无论是服装设计或是彩妆造型,作为一个“高冷”御姐,你尽可以在Jason Wu那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套。华裔设计师Jason Wu 第二次“触电”Lancôme,推出全新Jason Wu For Lancôme彩妆Collection, 包括唇膏,眼影盘,眼线,指甲油,睫毛膏,腮红刷,以及限量版化妆包。这套彩妆的颜色和设计主题,均与他的Pre-Fall 14 Runway服装设计对应,整个系列以暗黑色系为主,搭配低调珠光色泽,用高贵冷艳的夜色魅力,打造充满自信的女人。

Animal Party 秋日动物园

【美妆头条】不可错过的纽约萌货 快收入囊中!

时尚美妆总是要快人一步,当我们还在倒腾各种糖果色准备在这个夏天好好地“躁”一把,Paul&Joe已经开始准备推出秋季美妆系列了,此系列包括十三款新色唇膏、唇线笔、唇部遮瑕膏等,并且把我们带入了秋冬的动物园。十款口红包装设计将春天的气息带进到2014秋冬两季里,大受欢迎的小鸟、甜美的花朵、猫咪印花,还有青花瓷的小熊,在这个飒飒的季节里,仿佛举起口红就能看见秋日的大自然里,奔跑的小动物。你会发现,品牌一直以来坚持的淡雅唯美风格与宁静高远的早秋时节竟是如此契合,让人情不自禁沉浸在Paul & Joe柔美的世界里。

1 2 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