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明星情侣秀恩爱 列出你最心仪的七夕礼物清单

来源:嘉人网
导读:七夕的脚步正在加快到来,整个城市又被浪漫的味道包围,情侣之间的甜蜜指数也一直居高不下,越是特殊的日子越想为彼此制造更多更美好的回忆,该送什么样的礼物给对方想必是男生女生们现在最大的烦恼,既要体现贴心,又要实用,最好不能少了甜蜜的意味。来看看编辑心中的“理想礼物清单”中有没有你心仪的那一款。

明星情侣秀恩爱 列出你最心仪的七夕礼物清单

吉赛尔·邦辰和汤姆·布莱迪

巴西“国宝级美女”吉赛尔·邦辰被誉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模特,与她的老公美国橄榄球巨星汤姆·布莱迪夫妻合力,名列最富有明星夫妻前列。然而二人的默契不仅仅体现在吸金上,在穿衣造型、甚至连微笑的弧度都惊人地相似,深邃的眼神更是可以用夫妻相三个字来形容,恩爱程度羡煞旁人。

七夕温暖型礼物:

明星情侣秀恩爱 列出你最心仪的七夕礼物清单

BVLGARI 宝格丽碧蓝男士淡香水 RMB625/50ml  RMB860/100ml

宝格丽碧蓝男士淡香水以水为创意设计元素,蕴藏天然的海洋气息,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新风貌。融入活力的氧气元素,加上棉杉橘的芬芳,让男人水感动人。

BVLGARI 宝格丽海韵男士淡香水 RMB695/50ml  RMB940/100ml

宝格丽海韵男士淡香水以地中海为灵感,丰富的天然成分与优质的香氛和谐交融。他极致丰满的古铜色泽回荡着阳刚之美,堪称绝世品牌的匠心演绎。馥郁的乳香气味,更增添了香氛浓郁与清新的感受。

1 2 3 4 5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