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绝妙美妆计】时髦字母霜 你选对了吗?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字母霜都有什么区别?应该是大多数人使用之前的犹豫所在。不喜欢粉底液或粉底霜带来的厚重感,改用字母霜作为底妆需求的确是不错的选择,因此更要提前做好功课。不同的皮肤问题、环境状况,需要不同字母霜来“清障”。

有瑕疵?上BB!

全名:Blemish  Balm

功效:能够将遮瑕和隔离两种功效集于一身,让肌肤匀净无瑕。

BB霜跟遮瑕霜和隔离霜可不是一个概念,最初它是用作医美疗程之后的后续护理中的。它吸引人的特点是质地比较浓厚,同时具有护肤、遮瑕和防晒的功。当然你不能指望它同时将各种美容功效都做到淋漓尽致,但却能实实在在地让你感觉到裸妆效果,因此它最大的特色就是遮瑕力,因此即便你没化妆,只要涂上BB霜,就能拥有自然清透而无瑕的好肤质。

【绝妙美妆计】时髦字母霜 你选对了吗?

适用场合:

出席聚会不想妆感太厚

大浓妆在聚会上可以搏人眼球却不见得能搏人好感。男人喜欢清新素雅的女性,所以你可以将厚重的粉底液换成BB霜,即刻就能给你增添温婉女人的气息。

日晒晒出小雀斑

面部的一些小小斑点,用粉底液或者遮瑕膏都有点大材小用。没关系,选一款BB霜就能救你于水火之中。在遮盖小斑点的同时,它还能让肌肤色泽更均衡。

肌肤敏感,出门用粉底太闷

换季时节,一定想要肌肤什么都不擦就出门,不然总感觉闷闷的。不用怕,只要一点BB霜肌肤不仅不沉闷,还能即刻有好气色。

嘉人网推荐单品:

【绝妙美妆计】时髦字母霜 你选对了吗?

Estée Lauder清澈净白修颜膏SPF30/PA++ RMB460/10g

羽毛般轻薄的膏体打造光滑、轻盈、自然妆容,还有助强化肌肤保湿屏障,打造平滑舒适的肌肤触感。

MTM 素颜水盈修饰底霜SPF30 PA++ RMB380/30g

含丰富胶原蛋白成分,贴服柔滑,同时高效防晒、抗氧化、预防自由基及UVA及UVB紫外线侵害,让肌肤呈现无妆的质感,卸妆后肌肤依然明亮清透。

1 2 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