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星妆榜样】李宇春爱酷潇洒做自己 百变妆容哪款你最爱?

来源:嘉人网     
导读:

8月21日晚,李宇春受邀出席并接受2014 APEC女性领袖峰会授予的“2014 APEC最杰出女性奖”!作为迄今为止唯一获此项殊荣的亚太文艺界女性代表,春春坦言:“荣幸!并将继续努力!”作为歌手,她将自己的所感所想化作音符唱给听众;作为演员,她不断挑战自己演绎角色;作为形象代言人,她用踏实毫不做作的心态做着她力所能及的慈善事业;作为高定宠儿,每一套都体现她的自信。

她说“酷就是潇洒做自己”,没有复杂的装饰,只有干净的脸庞和9年来不变的亲切笑容,沉着站得住戛纳颁奖,舞台上能霸气也可妩媚,生活中小清新也不在话下,那么小豌豆的百变妆容哪款你最爱呢?

【美妆头条】嘴巴上的卡通?英国妹子的大胆创意唇妆 【绝妙美妆计】6款气垫粉饼逆袭! 一定要掌握的私家底妆技巧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