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以优雅姿态,迸发女性力量——坚韧女人做自己的领袖

来源:《嘉人》
导读:任何一位现代女性都知道必须对自己的生活负责,应该在事业、感情中主导自己的生活,像一名运动员不断提高自己的成绩。幸好,这是一个女性崛起的时代,作为女人,我们的命运不再充满传统价值的使命,而趋向更自由、更独立,但不可避免,在我们引以为傲的对自由、独立的追求过程中,我们也难逃紧张、恐惧、自卑, 如何在自己有限的时光中,穿越孤独、辨清脚下的路,找寻到最有安全感的自我?

以优雅姿态,迸发女性力量

幸好,我们还有内心的力量可以信赖。它像从儿时就开始在我们体内部积聚的能量,似乎无处不在,却又隐于表象之下,但在我们面临人生某些关键时刻,蕴藏已久的力量又会迸发出来。事实上,女性的力量从未被圈定在某一个定义上,因为它包容许多,或坚韧、或勇敢、或自信、或是源于生命本身的热情。对于女性而言,我们都可以依靠自身的力量不断挖掘、创造更好的自己。

“嘉人”正在做的,就是陪伴每一个人找到属于自己的力量。凭借我们的力量,以女性的优雅姿态,让我们在这个无常的世界里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理想负责。

以优雅姿态,迸发女性力量

(从左至右)车艳华, 金依萌, Donna.Liu

车艳华

2012年9月加入捷豹路虎中国,任职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市场营销MBA学位,1997年加入汽车行业,曾在大众汽车(中国)担任斯柯达品牌进口车总经理及英菲尼迪的市场总经理。

金依萌

华语第一个票房过亿的女导演,多部中、英文电影剧本被好莱坞电影公司相中并购买,作品有《旗鱼》、《非常完美》、《一夜惊喜》以及即将上映的《一路惊喜》。其早期执导的短片《第十七个男人》获得全美大学生电视艾美奖。

Donna.Liu

Donna. Liu曾在英国UCCA大学师从著名时尚评论家Ulrich Lehmann,获得服装设计专业硕士学位,她的设计并非将你改变成另一个人,而是挖掘出你的另一面。曾在McQueen本人手下工作过两年的她深信,女人都很美丽,合适的服装就是一个人的最佳表达。

1 2 3 4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