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以优雅姿态,迸发女性力量——乐观女人崇尚内心的洒脱

来源:《嘉人》
导读:这是一个女性崛起的时代,作为女人,我们的命运不再充满传统价值的使命,而趋向更自由、更独立,但不可避免,在我们引以为傲的对自由、独立的追求过程中,我们也难逃紧张、恐惧、自卑, 如何在自己有限的时光中,穿越孤独、辨清脚下的路,找寻到最有安全感的自我?幸好,我们还有内心的力量可以信赖,我们可以依靠自身的力量不断挖掘、创造更好的自己。

以优雅姿态,迸发女性力量

真正有力量的人,也是敢于正视现实的人。人不可能一辈子头角峥嵘地往前,在某个人生的时间点上,当退则退,才能走得更远,放下执着的想法和信念,天地为之一宽。当我们不断与命运碰撞,不断强健自己的内心的时候,其实很少想到,如果我们的起点为负数,那么人生将会怎样抒写?我们所渴望的生命中的阳光来自于内心的光芒——全身心地拥抱现实,不纠结于缺陷,任何时候,我们都可以靠自身特有天赋自信地生活。

以优雅姿态,迸发女性力量

(从左至右)尔玛阿依, 崔岫闻, 张德芬

尔玛阿依

来自四川阿坝的羌族女孩,3岁时因意外失去右腿,她一度自卑。直到小学的音乐课上,她唱了一首羌族民歌受到老师夸奖。这使她人生前所未有地感到自信,也成为她梦想的起点。19岁时,她被成都残疾人艺术团入取成为一名羌族歌唱演员。2014年7月,独腿穿着高跟鞋的尔玛阿依在首都机场被机场工作人员出于感动而拍下背影照,她笔挺、美丽的身姿配上了这样的赞扬:在单位见到一位天使,那么乐观、那么坚强,她都勇敢向前走,何况我们呢?

崔岫闻

作为知名的艺术家,崔岫闻成名较早,从油画家到装置艺术家,她用自己的艺术、思考展示着

当代女性在自我成长的过程中,来自心理、生理、精神层面的变化。曾获得国际当代艺术权威机构的高度评价和深度认同,是第一个在英国泰特美术馆展出作品的华人艺术家,其Video代表作《洗手间》被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收藏。

张德芬

台大企管系毕业,在美国UCLA取得MBA学位。2002年开始,辞去国际知名公司高薪工作,专心研修瑜伽以及新时代的各类心灵课程。著有身心灵畅销书《遇见未知的自己》,《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活出全新的自己》和《重遇未知的自己》。她善以深入浅出的笔触描绘揭示出困扰人们的烦恼痛苦的深层的原因,被冠为华语世界首席心灵畅销书作家,很多人因为她的书,而对生活的态度有了积极转变。

1 2 3 4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