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这4支红色唇膏今年不败就OUT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从去年一直延续到明年的红唇狂潮,蕃茄红、樱桃红、浆果红、勃根地红……在经过色料、光泽修正后,红色唇膏摆脱了过去俗艳、拉黄肤色、过度成熟的负面形象,它们将大举渗透进我们的化妆包,编辑从最近参加的2015品牌新品预览会中帮大家搜索到,这4支红色唇膏你真的不能错过!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限量版)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限量版)

这一支是尹恩惠为《HIGH CUT》拍摄的海报色YSL圣罗兰纯色唇釉(限量版)#9正红。在她淋漓尽致地演绎下瞬间成为今年冬季最火的唇釉,妖艳、美腻、土豪等词汇都无法形容它的美。想要成为万众注目的焦点,就只有危险红唇!这一季用最能代表YSL圣罗兰的金色,首度为YSL圣罗兰纯色唇釉换上全金色的外壳,散发的极具危险的性感诱惑,明年1月也将在国内上市了。

娇兰臻彩宝石唇膏#27 Gilda
娇兰臻彩宝石唇膏#27 Gilda

今年不再强调樱桃小嘴,形状也不是单薄利落,红唇的变化,从色彩上玩起,出现质地、技巧与轮廓的各种可能性,加上今年秋冬极端美丽的半粉雾底妆,眼妆保持清新无瑕,就非常适合表现光泽感的红唇。推荐这支娇兰臻彩宝石唇膏#27 Gilda,这款乳状唇膏打造出浓烈色彩和舒适感官之间的微妙平衡,非常容易上色。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