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实用帖!10款最值得买的巨好用粉底

来源:嘉人网
导读:粉底液无论对于资深的美容狂人还是刚刚接触彩妆的美妆小白都是必败单品,然而曾经盲目使用粉底液不仅苦了省吃俭用的荷包,也令皮肤毛孔粗大、冒痘不止状况频频发生,因此关乎脸蛋未来的这款底妆产品一定要认真挑选。今天的10款粉底液,可能不是最奢华最顶级,但一定是好口碑高人气,这则实用帖请好好收藏!

10款值得用一生推的巨好用粉底!

1、GIORGIO ARMANI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 RMB580/30ml

这款阿玛尼“小滴管”之所以能位列榜首,实在是因为它有众多粉丝的拥护和硬气的好口碑,无论资深美妆达人还是刚刚长草底妆单品的小白,都会对它不离不弃,处在如此强大的地位各方面的效果也自然让你我臣服,细腻水润的质地丝毫没有影响它的遮盖力,用后还有补水紧致肌肤的效果,肤色也被瞬间提亮,丝绸般的触感连自己也忍不住摸脸。

10款值得用一生推的巨好用粉底!

2、Laura Mercier超级粉底液—清爽型 RMB365/30ml

LM的底妆产品一直好评如潮,这款更是被推荐超级好用的粉底,用后保湿度提升且呈现雾面效果,妆感自然持久力强,即使夏天使用也不必担心脱妆,最重要的是这款粉底液配方中不含油脂,因此轻盈感和清爽度绝对值得信任!太适合油性肌肤、痘痘肌肤使用。

1 2 3 4 5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