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单身妹福利 心机节(tuo)日(dan)妆该准备起来了

来源:嘉人网
导读:时间已经步入12月,各种各样的节日又要来了~温馨的节日氛围中,是不是很羡慕身边出双入对的小伙伴?其实节日是最好的脱单时机。不过要想脱单没有一款吸精的节日妆怎么行?快来看看小嘉为你贴心准备的节日脱单妆!

 

 

三、温柔妩媚桃花眼——男票马上就有

想要牢牢抓住男生的眼球,“粉嫩桃花妆”是最佳选择。在配上一个天真无邪的招牌笑容,直男们马上融化在你温柔的脸中。

Part1.先将眼部打底产品均匀涂抹在眼周肌肤上,让后续眼影更加显色与持久。

Part2.用大号眼影刷蘸取浅米色眼影扫在整个眼窝处。

Part3.用刷子蘸取粉色眼影在双眼皮褶皱处加深。

Part4.用小号晕染刷蘸取酒红色眼影在眼尾1/3处晕染自然。

Part5.用棕色眼线笔填补内眼线。

Part6.用棕色眼线液笔修饰好外眼线,眼尾处可微微下垂,增添无辜感。

Part7.刷好睫毛膏或是佩戴好假睫毛,注意一定要自然,根根分明。

小嘉推荐:

吉尔·斯图尔特魅惑公主眼影(2010春季限量)

参考价格:370.00元 

产品规格:6g

彩妆上也流露如此甜美却强烈的风采。强调华丽渐层烟燻的眼粧上,闪耀着鑽石般光芒,释放诱惑眼神。如天使轻柔飞舞般,柔嫩裸肤色的脸颊&双唇。 彷彿沐浴于聚光灯下的耀眼迷人摇滚女孩,散发着甜美耀眼光芒的彩粧风格。连珠宝都相形失色的震撼眼神,以眼神魅倒所及之处的纯真表情,吸引春神的视线。

1 2 3 4 5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