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怎样才能获得一张点赞无数的自拍?

来源:嘉人网
导读:最近instagram公布了2015年度点赞最多的照片,其中霉霉占据了半壁江山,超级网红“卡戴珊家族”也榜上有名,今天小嘉就来给大家揭秘一下到底怎样才能获得一张点赞无数的自拍。

一、创意又不失内涵的发型

第一名:Kendall Jenner 320多万赞

第一名:Kendall Jenner 320多万赞

最近出尽风头的金小妹以自己的一张仰拍心形发的照片获得了本年度的第一名。要知道仰拍这种角度实在是考验美人的第一标准,而心形发也是超好用的表白发型,一切尽在不言中,而金小妹的这张照片也引起了一阵不小的新型表白热潮。

想要打造一款让人过目不忘狂点赞的发型,对于头发的要求可是很高的,保护也是万万不能少的,一头毛躁干枯的发型怎么能行。

1

护发小TIPS:

1.洗头发的时候最佳水温为38度-40度,过热的水会损伤头发;

2.每周至少使用1次发膜,在发尾处多涂抹一些,深层滋润头发。

3.洗好头发后,用毛巾擦干水分的时候,不要大力揉搓,这样会伤害头发的毛鳞层,用拍打的方式,让毛巾把水分吸走。

推荐产品:

1

爱特纳竹子柔顺护发素

156元/255ml

本款柔顺洗发香波糅合了天然有机竹子精华和瓢油,双重滋养柔顺配方,深入头皮底层的保湿呵护,清新自然,有效预防洗后发丝打结。另外本款护发素还具备最大程度的锁色涵养技术,同时可有效改善脆弱易卷曲发丝质地,烫染后使用发色持久光鲜亮泽且有韧性。

1

沙宣赋活水养发质重塑发膜

55元/200ml

改善头发质地,沙龙般发型打底基础 液态修护因子修补发丝表面受损,改善干枯、暗哑、易毛糙 弹性有光泽的发质能轻易打造造型。

 

1 2 3 4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