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用Rose Quartz和Serenity 玩儿转美妆

来源:嘉人网
导读:又到了每年由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发布“年度流行色”的时候了。特别的是,今年的答案不止一个。评选出的2016年的年度流行色为“Rose Quartz(蔷薇石英粉)”和“Serenity(静谧蓝)”。代表着Gender Equality性别平等的寓意。

这是Pantone首次同时推出两种年度色彩。他们在两个颜色间犹豫不决,决定让这两个色成为2016年的代表色!两种颜色都是柔美浪漫的冰淇淋色调,色彩柔和,并不过分鲜亮耀眼。

 

                    静谧蓝Serenity                                               玫瑰粉晶Rose Quartz


身为时尚达人,不跟上潮流的脚步怎么行?今天小嘉就来教你用Rose Quartz和Serenity玩儿转美妆。

part1 粉色桃花妆
桃花妆是女孩子一年四季都适合的妆容,而今年的Rose Quartz也有希望单身女性桃花不断的寓意。桃花妆的重点在于眼部的渲染,下面小嘉就来教大家一款心机桃花眼妆。

Part1.底妆完成后,将眼部打底产品均匀涂抹在眼周肌肤上,让后续眼影更加显色与持久。

Part2.用大号眼影刷蘸取浅米色眼影扫在整个眼窝处。

Part3.用刷子蘸取粉色眼影在双眼皮褶皱处加深。

Part4.用小号晕染刷蘸取酒红色眼影在眼尾1/3处晕染自然。

Part5.用棕色眼线笔填补内眼线。

Part6.用棕色眼线液笔修饰好外眼线,眼尾处可微微下垂,增添无辜感。

Part7.刷好睫毛膏或是佩戴好假睫毛,注意一定要自然,根根分明。

part2彩色眼线
在画好的眼妆上点缀一笔淡粉色或是淡蓝色的眼线,既可以巧妙的修饰眼睛,又会令你的妆容非常不一样,瞬间化身最in的美妆达人。

part3蓝色、粉色挑染
头发也可以流行起来,若将头发全部统一成淡粉色或是淡蓝色,不仅过于高调,还很呆板。可以在头发下方挑染几缕粉色或是蓝色的头发,视觉上若隐若现、似有似无,但绝对吸睛!

part4配饰点睛
如果觉得妆容上不能得心应手的运用流行色,可以利用配饰的小心机让自己紧跟流行的脚步。例如佩戴发带或是小夹子,既能为造型增加亮点,还可以修饰脸型。
小嘉推荐:

CPB2016新春彩妆单色眼影膏

 


 

CPB2016新春彩妆以流光溢彩之美为主题。以两款新单色眼影膏为中心。全5色,3800日元,1月21日发售。302是哑光,305亮泽色,其他为丝缎色。不管是当眼影涂抹或是做下眼线都非常适合。#matte色系:着色明显,艳丽高贵感。丝缎色系:透出透明感的柔和光泽,给人柔和印象。丝缎色:色彩饱和闪耀,华丽感。

Sephora X Pantone2016口红

Sephora X Pantone 丝芙兰与每年颜色流行权威机构潘通合作,推出相当梦幻的彩妆系列,分别是粉蓝色和粉红色为主的口红和腮红,也预示着2016年将会是粉色系的天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