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试试口红混涂 打开你新世界的大门

来源:嘉人网
导读:有时手误竟然可以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原来混涂口红这么妙!不仅可以自己调和出新的颜色,还可以拯救吃土girl,让你们不吃土也能get新技能。

part1、口红混涂原则

1注意质地的层次感

珠光亮彩之类的特殊质感口红,不要涂上双唇之前就与一般口红混合,这样会削弱它们的特殊视觉效果,建议先用一般的口红再用特殊质感的口红的涂法,会更有层次感。

2.先浅后深

手边没有唇刷时,无法直接将深浅不同的口红混合在一起,先深后浅的涂法能免除深色压过浅色的后患。

3.外深内浅

担心自己唇形不够优美饱满的你可以用外深内浅的涂法,深色勾勒轮廓,浅色填充,深浅两种唇色之间,一定要用唇刷刷匀,否则界限过于分明就太不自然了。

4.调和明暗度

如果你中意某种颜色的唇膏,但它的明暗度与你的肤色不相称,可利用黑白两色唇膏直接与你喜欢的口红调在一起,将明暗度调整到最理想的状态。

1 2 3 4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