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原来这些才是美的最持久的脸型

来源:嘉人网
导读:如果你还认为现在最红的还是锥子脸那你实在是太天真了,锥子脸红一时,真正能够经得起考验的脸型从来都不是锥子脸。所以到底什么才是美得最持久的脸型?

一.鹅蛋脸

脸型特征:1、线条弧度流畅,整体轮廓均匀。 2、额头宽窄适中,与下半部平衡均匀。3、颧骨中部最宽,下巴成圆弧形。

以前的演员的选择大多数以鹅蛋脸作为标准,然而很多女星老了依旧那么美,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在于形状流畅的鹅蛋脸依旧给人一种很饱满、亭亭玉立的感觉。

鹅蛋脸示范明星:

王祖贤

王祖贤

一直都很美的王祖贤拥有一张标准的鹅蛋脸,脸型饱满流畅,显得很有气质,眼波流转却又显得别的一番风情。

赵雅芝

赵雅芝

童年回忆《新白娘子传奇》里又仙又美的芝姐也是很饱满的鹅蛋脸,虽然会感觉有点肉会觉得特别柔美,很符合中国人的传统审美。

林青霞

林青霞

“17岁的林青霞是所有男人的梦”, 林青霞的脸型虽然也是圆润的脸型但是是属于有棱有角的那种,看起来很立体,这让她的美多了几分英气和坚毅,这么多年过去了依旧如年轻时候一般的貌美。

化身鹅蛋脸打扮法则:

1

No.1 眉毛要轮廓分明

鹅蛋脸虽然是很符合传统审美的发型,但是有时候鹅蛋脸会有脸长的困扰。这时候需要一些轮廓比较鲜明的眉型比如一字眉、平眉等,会让脸部看上去更立体。

No.2 将腮红45°斜刷

鹅蛋脸型的一个优点就是苹果肌处比较饱满,这时候需要腮红更加突出饱满的双颊部,将腮红刷在脸颊两侧斜上45度的位子能够更好的凸显完美脸型。

No.3 不要过分的修容

化身鹅蛋脸的修容只需要稍微加深脸颊两侧的阴影,就能让脸型看起来更完美。面部提亮使用亮色粉在额头、下巴、外眼角的亮光部位进行涂抹,使其更加凸出,吸引注意力。

二、心形脸

心形脸也是理想的脸型之一,脸部的特征为:轮廓接近T形,尤其下巴前翘明显,额头的宽度略小于颧骨,但大于下颌骨。如果眉弓上扬,发迹线有美人尖,则为地道的心形脸。

示范明星:

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

当红炸子鸡金小妹就是典型的心形脸,隐隐还能看出美人尖,这款完美的脸型大概也是她横扫时尚场的法宝吧。

昆凌

昆凌

嫁给小公举之后超幸福的昆哥也是标准的心形脸,昆哥立体柔美的脸型和饱满的苹果肌是越看越好看,再加上混血深邃立体的五官,怪不得周董都要对她不放心。

全智贤

全智贤

全智贤也是标准的心形脸,饱满的脸颊和略微收紧的下巴线条,这样看起来特别的“童颜”,可爱又带着点贵气,女神这么多年的驻颜秘诀就是天生的心形脸吧。

打造心形脸法则:

1

No.1 打造饱满的苹果肌

心形脸的特征之一就是饱满的苹果肌,在笑肌的地方扫上高光或者带珠光的腮红能够让苹果肌显的更加的饱满。使用画圈的手法涂抹腮红进行强调,然后再慢慢的向耳际延伸拉出带状的痕迹。这样不仅能够很好的突显可爱感,还能收敛脸部的线条,起到修颜的作用。

No.2 在脸颊两侧进行修容

在颧骨下陷处、下颚、发际线、眼窝这几个地方进行修容。尤其要注意在颧骨下陷处可以稍微多点一些修容,打造出立体小V脸的效果。

国字脸

小嘉这里说的国字脸当然不是那种超级方正的国字脸,而是拥有高级美感的国字脸。国字脸的人侧边的线条偏直,脸方方正正,下颚线条清晰,只稍带有弧度。

示范明星: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的脸可是标准的国字脸,下巴短,两颊宽,但这并不影响她的美,毕竟她的国字脸看上去带着婴儿肥的可爱,随便自拍几张就秒杀那些锥子脸妖精。

Behati Prinsloo

Behati Prinsloo

似乎天使们的选择特别的喜欢国字脸,小南瓜也是国字脸的脸型,这种脸型在T台上自带凌厉气场,再配上好身材,实在是血槽杀手。

刘雯

刘雯

表姐的事迹就不用说了,虽然不是特别标准的国字脸,看她火的程度就知道这种棱角分明的脸蛋到底有多吃香了吧!

虽然国字脸是一种很持久的美,但是国字脸的妹子并不是很喜欢将的国字脸脸型暴露出来。

1

拯救国字脸法则

No.1选择有弧度的弯眉

方形脸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板正了,如果这个时候还选择有力的方正眉形会显得面相很凶,选择略向下的弯眉,能够较好的柔化五官。

No.2 打对腮红能瘦脸

将腮红从颧骨斜刷至眉梢或耳边,斜纵向晕染,面积要小,色要浅淡。从太阳穴附近到颧骨下方,由上而下的方向去刷腮红,很快就有瘦脸的效果了。

No.3 浪漫卷发刚刚好

作为拥有凌厉线条的国字脸,柔软、浪漫的卷发会让你的脸部线条看上去柔和许多,两侧的头发还可以自然地掩饰脸部鼓突出来的刚硬部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