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快递停发不要紧 这些彩妆品帮你救救急

来源:嘉人网
导读:小嘉听说春节期间好多快递都停发休息了,你的过年彩妆品都吗?回家化妆品带不了太多?一物多用的唇颊霜,多效合一的彩妆盒都是你急救场的最佳法宝!

一瓶多效之护肤篇


护肤已经成为一门学问,总觉得化妆台上的护肤品不够用,所以买买买!可是你知道吗,护肤品是有保质期的,你真的能用完吗?护肤不是多则好,有时你只需要一瓶就能解决大部分的肌肤难题。

小嘉推荐:

希思黎全能乳液

1520元/125ml

 

 

 

 特点:保湿+抗老

说到多效合一的护肤品,当然少不了要推荐这款明星产品,一瓶乳液提供完整的护肤功效,具保湿、滋润、紧实、抗老化、抗污染等全面呵护。为肌肤提供多种营养,使肌肤变得饱满而紧致,富有光泽和弹力。

小嘉推荐:

雅思兰黛肌透修护精粹蜜

680元/30ml


特点:修复+保湿

独家的生物钟调整科技,能够对受损的肌肤进行修复。具有激活和提高肌肤强大的自我修复的作用。对于痘印以及一些伤疤能够有效修复,此外对晒后受损肌肤的发红和蜕皮症状有着较好的治疗效果。

1 2 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