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什么值得买Vol.028丨滴!来张春日清凉充值卡

来源:嘉人网
导读:还没进入夏天已经要热哭了,你的春日清凉度即将耗尽,快来点元素降降温!可爱波点还是酷炫波普风?baby蓝元素还是海风清新的香味?小嘉今天帮你充充值!

 

1

 

可爱波点风

燥热的日子里来点波点大概会让人觉的心烦意乱,但是可爱糖果色的波点反而会觉得有些俏皮!

1

 

1

 

Dior Summer 2016 Milky Dots Collection

Dior这次推出的新系列没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风格,可是走起了超可爱的波普圆点风,充满了青春和活力。

 

1

 

而且配色都特别的清凉感,夏季出游的时候应景的涂上清凉妆容,这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1

 

Marc Jacobs 甜蜜honey淡香水

香调:阳光花香调

前调:洋梨、水果宾治、柑橘;

中调:樱花、桃花蜜、金银花;

后调:蜂蜜、黄金香草、顺滑木香。

可爱的波点瓶散发着意想不到的摩登与优雅,带来更为甜美清新、独具一格的魅力。

 

 

1

 

倩碧声波洁面仪—紫色/绿色波点限量版

觉得倩碧的普通款洁面仪傻傻的没有新意?现在他家有了超可爱的波点款!分为紫色和绿色两款,绿色的清新,带着植物系的甜美;紫色的浪漫,带着星空的唯美。各位直男注意了!下一个礼物就送波点款的洁面仪吧!

 

1

 

酷炫波普风

炎热的天气下最能抓人眼球的一定是最鲜明的色彩和亮眼的设计,缤纷足以驱散由高温带来的乏味和枯燥。所以狂躁的春天还不快点来波普的条纹酷一下?越波普越时尚,特别适合现在的年轻一代!

 

1

 

MAC Vibe Tribe Summer 2016 Collection

MAC的部落系列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波普条纹控,来源于经典的条纹看起来以前也不肃穆老气,反而特别的潮流有没有?果然时尚不是用来追的而是用来等的。

 

1

 

科颜氏×Peter Max 2015限量holiday礼盒

去年的时候科颜氏联手艺术巨匠Peter max推出了圣诞限量系列,在彩色元素的碰撞中表现出大自然的美景,摆在桌子上真的是要多酷就有多酷!

 

1

 

LUSH岚舒2016母亲节礼盒

马上就是母亲节了,不如送妈妈一个气炮弹礼盒,感受奢华的沐浴体验。而这次LUSH更是使用了超级年轻感的波普封面,体验青春活力的感觉!

礼盒内容:平静心境汽泡弹、森林守护者汽泡弹、醉人薰衣草泡泡浴芭、盛放蔷薇汽泡弹、璀璨星河汽泡弹

 

1

 

为春日带来点海洋的清新!

海风的清爽为我们去除燥热,就算只看着蓝色的包装也能从视觉上为炎热的春日降温不少,所以蓝色单品一定不能错过!

 

1

 

Acqua di Parma 地中海之水

这一系列的香水一共拥有五个味道,分别是:卡普里岛香橙、帕纳里加州桂、阿玛菲无花果、和西西里岛杏仁。

 

1

 

祖马龙 海盐鼠尾草古龙水

阳光与海滩的气息,海水独特的味道偶尔夹杂树木的芳香,海浪拍出层层白裙,伴随弥漫海盐与浪花的清新空气。 悬崖的矿物气息令人精神一振, 与鼠尾草纯朴的木本香相交融著。 清爽、活泼、浑然的愉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