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女神手册丨到底什么才是集美貌与智商于一身

来源:嘉人网
导读:《时代周刊》于上周四公布了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100位人物,时尚行业中有“学霸模特”Karlie Kloss 赫然上于榜上,今天小嘉就解读一下这位被定义为icon的女神有多美!

1

对于这位美国大妞,评审团是这样说的:“Karlie是数百万有理想的美国女人的缩影,作为模特、商人、年轻的慈善家和社交影响力人物,她不仅仅是她的年代的代表,她更多的带领着全世界的女性在世界各地变成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就如同她做的一样漂亮。”

然而,这位杰出女性的日常又是什么样的呢?

1

不管怎样就是爱红唇!

作为一位有个性的超酷girl,这位大妞大概就爱两种极端的颜色,红色和裸色。但是小嘉认为红色更能展现出2K那股凌厉的气势。

1

复古红唇配上繁杂编发,自带一派华贵宫廷风。

 

1

一身上下全是大红色,不突兀却是活泼又洒脱!

1

优雅又饱满的红唇这样打造!

红唇大家都会画,尤其是现在正是红唇流行季,但是怎样才能画的好看又饱满?看看专业的彩妆师是怎样教你画红唇的!

1

Step 1.使用唇部保护笔按照唇部的形状勾勒;

1

Step 2.使用红色的唇线笔从唇部的中间向两边画出唇部的轮廓;

1

Step 3.用红色的唇蜜将唇部的空白填充好;

1

Step 4.在唇部的中央(唇峰)处点一些亮粉,可以让唇部看起来更加立体丰盈。

 

1 2 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