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画了童话妆 觉得奥黛丽赫本也不过如此

来源:嘉人网 编辑:sami
导读:谁说童话就是说给孩子听的,那也是成年人向往的纯净世界。

小时候每个女生的心里都有一个童话公主梦,总希望成为肤白貌美的白雪公主,能成为优雅灵动的美人鱼,智慧勇敢的贝儿公主,楚楚可怜的灰姑娘,不服世俗勿入仙境的爱丽丝。

公主公主

随着年龄的增长,因为工作事物的繁忙。不仅没有忘记我们的公主梦,反而更加渴望充满梦幻没有争斗的童话世界。谁说童话就是说给孩子听的,那也是成年人向往的纯净世界。

公主

很多女明星们都借着女演员的身份过了一次公主瘾,着实让小嘉很是羡慕呢!

公主

超级经典也是小嘉最喜欢的《罗马假日》中的赫本,情节紧凑的一个24小时的故事,有着太多的浪漫和遗憾。

公主

说到公主想到的第二个人就是安妮海瑟薇,还记得小学在电影院里看了三遍的《公主日记》。到现在都觉得美的好惊艳。拥有法国、德国、以色列和美国四国血统的安妮海瑟薇,像买一样,高贵性感又具有神秘感。

公主

因为有着奇妙的黄色瞳孔的疯帽子先生,爱丽丝进入到了神奇的仙境世界。于是跟着兔子一起跌进兔子洞,又一次遇到了童年的朋友们。奇幻的经历让她重新审视自己并且变得更加勇敢。

公主

她善良、慷慨、美丽,是已故国王的掌上明珠。王室成员都喜欢白雪公主。历经忽视和虐待,她带着父亲赠予的勇气、智慧和对臣民的爱,成长为一个英勇的公主。

公主

童话妆容的关键在于浓密的眉毛,像结块般的睫毛,下垂的眼尾。看看美妆博主McKenna Kaelin是如何操的一手童话感满满的妆容的吧!

公主

打底后涂抹遮瑕,营造公主透明无暇的肌肤。将美妆蛋喷水后,拍打晕开遮瑕膏更容易服帖。

公主

选用深色的眉粉,强调眉头部分。将眉毛画出前重后轻的效果。

公主

选用肉橘色和大地色的眼影,搭配使用。大面积的由浅至深依次涂抹在眼皮上。用浅金色在眼部最高位置进行突出。

公主

公主

卷翘的睫毛和红扑扑的羞涩颜是童话妆的必备元素,选择眼尾拉长的卷翘假睫毛。腮红选择红色或者桔色系的。

公主

公主

用眼线笔在鼻翼两侧轻轻点一些雀斑,漫画感满分!记得点完用手指轻轻晕开一点更真实哦!

公主

用橘红色口红打底,用姨妈红的唇釉画出咬唇妆。

公主

编辑推荐:

 

CANMAKE腮红膏 01#
CANMAKE腮红膏 01#

Bobbi Brown流云眼线膏 ¥280
Bobbi Brown流云眼线膏 ¥280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