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裴斗娜素颜出镜实力圈粉 她是韩娱圈的一股清流!

来源:嘉人网 编辑:muse
导读:感觉最近全世界都在刷《我的前半生》的节奏,但小嘉并没有入坑,反而是追韩剧追得走火入魔惹,TVN正在热播的《秘密森林》让小嘉深深沉浸在裴斗娜和曹承佑的面瘫脸海洋中。

感觉最近全世界都在刷《我的前半生》的节奏,但小嘉并没有入坑,反而是追韩剧追得走火入魔惹,TVN正在热播的《秘密森林》让小嘉深深沉浸在裴斗娜和曹承佑的面瘫脸海洋中。

一入TVN深似海
《秘密森林》全程无尿点终结剧荒


虽然《鬼怪》之后,TVN的剧收视率一路flop,但是他家出品还是比较有质量保证哒,最新播出的《秘密森林》就终于打了个翻身仗,为TVN赢回口碑。网友一片好评,豆瓣评分也有9.2分。

 

这部剧和nili熟悉的韩剧套路不同,身为刑侦破案剧,它更偏重剧情线,爱情戏少得可怜,播到第十集男主冲女主笑了一下,粉丝们就激动得不行了。

 

男一号曹承佑因为儿时脑部动了手术,从此失去感情神经,成为一枚面瘫天才检察官。

 

裴斗娜则是一枚正义感十足的女警,和曹承佑搭档调查一个由看似普通的谋杀事件引出的错综复杂的贪污大案。

 

剧情紧凑到喝口水都要倒回去补看下镜头的节奏,两个主演也都是电影咖位的戏骨。

 

曹承佑是大钟奖和百想艺术大赏的双料影帝,相信你们小时候都被他主演的《假如爱有天意》迷倒过。 

裴斗娜更是小嘉一直以来的心头好,韩风中的一股清流,文艺女神!

她是裴斗娜
不一样的颜艺STAR

裴斗娜不是普通意义上的韩国整容脸,出道至今脸上没动过刀的她,凭借沉静特立独行的气质和实力派的演技,吸粉无数。

 

在国内大红大紫,裴斗娜应该是凭借《Sense8》这部美剧,作为剧中唯一的亚洲演员,她敢于素颜出镜,力量感十足的打戏,都令人过目不忘。

 

但其实裴斗娜在韩国演艺圈,早就是超一线女星啦,记得看过的她的第一部电影是《汉江怪物》,在韩国本土制作的电影中历史票房记录极高,整个人在里面帅炸天。


沃卓斯基兄妹的《云图》里,她则饰演了一名机器人,高科技未来感很符合她的高冷酷人设。


裴斗娜的戏路很宽,不仅拍得了大制作,同样考验演技的文艺片更是她拿手的。是枝裕和的《空气人偶》就仿佛是为她打造的,穿上女仆装的她,氧气感扑面而来,清新到窒息。 

小制作电影《道熙呀》里,她也扮演了不苟言笑的女警官,面瘫得很有感情,演技高到让人想爆灯。


不仅有许多出色的电影作品,平面模特出身的裴斗娜,还是一线大牌的宠儿,在东京作为压轴模特走完了LV2018春夏大秀不说。

 

前一段放出的LV智能表视频中她也有出演。

裴斗娜的父亲是韩国大型食品公司Pulmuone的老总,妈妈则是出名的舞台剧女演员,殷实的家境给了她充分的人生选择,也塑造了她随性潇洒的风格,你是不是也快要爱上她啦?

做不了裴斗娜
但仿个斗娜look还是so easy!

我们不可能复制裴斗娜的人生,都是仿一个斗娜look还是很容易的,潇洒不羁的气质当然是第一重要的!


其次重要的就是经典发型了,小时候走森系路线的她其实长发披肩,虽然看起来也很干净,但只是路人好看,辨识度不高。


最近几年的耳下短发才是她的本命发型,稍微露出点额头的水波纹bob突出她完美的脸型,也让她看起来精神多了。

 

自然不做作的斗娜平时常以清透的妆容示人,干净又透明感的底妆是关键。

要搭配透明底妆,你还需要一个和裴斗娜相似度99%的自然唇色,豆沙系唇膏是她的最爱,提气色又不夸张抢戏。

 

你有没有一点开始喜欢上裴斗娜?
快和小嘉一起《秘密森林》追起来
斗娜同款look来一套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