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故宫牌彩妆,穿越时空遇见你

来源:嘉人网
导读:故宫也要进军彩妆界了?

 

 

1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关注过故宫出品的文创小物?卖起萌来比谁都傲娇,完全颠覆了大家对故宫一向肃穆庄严的印象。而今,故宫也要进军彩妆界了?是徒有其表的玩票还是内外兼具的实力派呢?

故宫牌彩妆长啥样?

 

4

故宫彩妆的灵感其实来自于有粉丝用故宫出品的贴纸装饰口红的创意,贴出来的口红大气又有古风,是不是很特别?

7

于是故宫这个已成功进军卖萌界的品牌大胆的设想了一下,故宫迈进彩妆界的话,做出的产品什么样。

55

0784

33

22

 

既然已经有了各式各样好看的口红壳子,故宫里面那么多颜色元素,给色号起名自然不在话下。

00

0

 

除了彩妆品牌必备的口红,还有以点翠的颜色为元素的眼影盘。配色艳而不俗,超有皇家风范。

44

 

连画法都帮你想好了,是不是气场十足呢?

 

5

 

腮红产品当然也不能落下,有腮红脸蛋儿才能红润有气色哦!

8

9

 

以出《水芙蓉》和《花鸟画册》为灵感再合适不过了。

66

 

看看这个壳子,看看这个带高光的配色,拿出来补妆真能赚足了眼球!就算不用欣赏欣赏也心旷神怡。

11

 

你们知道吗?气垫粉底的设计元素就来自于印泥,这么说来,用这款“皇帝亲亲之宝”玉玺为造型出个气垫腮红也是很match的!

77

 

要做就做全套,指甲油也有哦!以王希孟的《千里江山图卷》为配色的指点江山系列指甲油,把祖国的大好河山涂在朕的指甲上。

88

 

还有这款有着“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意境的天青色冰裂纹款指甲油,是不是特别古风,特别唯美?

 

111

 

虽说现在只是设想,但还真期待故宫品牌能早日进军彩妆界呢!

 

古装美人是祖传的美貌

 

影视剧里面,古装的美人真是百看不厌,想来一定是祖传的美貌让古装看起来特别经典和舒服,再来欣赏一下这一大波美人吧!

543

99

000

555

 

香港武侠片中的美女多有着英气的美,最经典的莫过于林青霞,反串的角色或女装扮相都侠气十足。

 

9999

5555

 

王祖贤作为一代女神,眼神里面有星星!

 

777

999

1111

 

有侠义也有柔情似水,还有种易碎的美丽气质。

7777

1

678

 

虽然现在的张敏无人能识,早早隐退了,但在古装港片荧幕上,也是不可不提的美人之一。

3456

654

8888

3

 

朱茵之后,再也没有紫霞仙子,那个任性又一往情深的女孩,还在等待驾着七彩祥云的人来接她的人吗?

 

4444

6666

 

刘亦菲无论是脸型还是眉眼,长得都很古典,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演活了小龙女。

 

888

在一代人心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古装美人形象。

666

345

 

杨幂也是特别适合演古装的女演员之一,忽闪的睫毛会说话。

2

3333

321

五官立体小巧的迪丽热巴,乖巧惹人怜爱的形象,穿起古装来也别有一番风味。

穿越时空遇见你,美是从古至今一脉相承的追求,要一直一直美下去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