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蒋欣放大眼睛有新招,下眼睑不一定只能画卧蚕

来源:嘉人网
导读:近两年“卧蚕”这一概念已经被普及,不仅显得眼睛大还能增加亲和感,不过蒋欣娘娘放大眼睛有新招,没有卧蚕不用怕,下眼睑也能画眼影。

近两年“卧蚕”这一概念已经被普及,不仅显得眼睛大还能增加亲和感,不过蒋欣娘娘放大眼睛有新招,没有卧蚕不用怕,下眼睑也能画眼影。


下眼睑不是只能有卧蚕

   蒋欣  

 蒋欣

你以为下眼睑除了画卧蚕,只能用浅色来提亮?蒋欣娘娘偏偏不走寻常路,在原本卧蚕的位置画上了深色的眼影。

 蒋欣

这种妆容可不是为了打造黑眼圈,而是为了放大眼睛,远处看就像是下睫毛太过于毛茸茸而形成的阴影。

 蒋欣

像蒋欣就比较喜欢低调的大地色系,所以使用哑光感的眼影比较适合她。

 蒋欣

使用带有珠光的眼影,还能很自然的打造水汪汪的的无辜眼,这样的妆容还有一点好处就是会弱化黑眼圈。

   景甜  

近两年

 


近两年近两年

景甜是粉红系眼影的爱好者,无论是之前扮演“沈珍珠”时,还是在日常生活中,粉色眼影的出镜率都非常高。

 近两年

偶尔他也会选择深奶茶色画在下眼睑,最明显的效果就是增加气场,放大双眼。

 近两年

如果还是喜欢卧蚕的效果,但是又不想让眼下太过于“亮晶晶”,可以使用浅一点的修容色,只画出卧蚕的阴影,而不过分提亮。

 

手残也会画下眼睛

清淡裸眼妆指南

 近两年

①:首先用浅棕色的哑光眼影在上眼皮和下眼睑的地方大面积涂抹打底;

 近两年

②:重点在眼头和眼尾的地方,用晕染刷加深轮廓;

 近两年

③:再次沾取带有珠光的浅棕色在下眼睑中央到眼尾的地方加深;

 近两年

④:在上眼皮中间叠加高光提亮粉;

 近两年

⑤:最后用细节刷沾取深灰色的眼影勾勒出眼线的形状即可。


裸眼妆必备

近两年
美宝莲裸色风暴眼影盘
¥169/9g
多变质地:打造深邃立体眼妆,眼妆更富有立体感。12款常用色系,内含微闪、哑光和闪片,轻松打造百变妆容。粉质细腻,极度贴合,上色容易妆效持久,立现深邃立体眼妆 。

近两年
梦妆花语四色眼影盘
¥180/1.8g×4
轻松打造自然妆容,柔软粉末打造清晰的眼部妆容轮廓,打造闪亮妆容。细腻粉末能吸收油脂,长时间保持妆容,拥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延展性,同时又能反射微微的亮光,长时间保持鲜明色彩。四款颜色分别用做提亮,打底,突出重点和画眼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