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全新 阿玛尼高定「红气垫」 耀目上市

来源:嘉人网
导读:阿玛尼经典「红气垫」重磅升级,推出四款全新高定包装。

 

阿玛尼经典「红气垫」推出四款全新高定包装
阿玛尼经典「红气垫」推出四款全新高定包装

一拍无瑕,时刻瞩目。为让现代女性时刻保持妆容精致的同时,展现不同个性风采,阿玛尼经典「红气垫」重磅升级,推出四款全新高定包装:漆光红气垫,红雀石气垫,蛇纹红气垫和琉光红钻红气垫,让优雅时髦如影随形。 

别具一格的高定设计,邂逅精益求精的匠心工艺,卓越的配方与可持续理念共存,极力打造富有高级感的美妆体验,阿玛尼高定「红气垫」倾力呈献与众不同的优雅「妆」态。

11

隽永经典,传奇设计

阿玛尼高定「红气垫」,灵感源自阿玛尼高定成衣之设计。是气垫,又不止于气垫,每一款都是你的随行名片,让触不可及的高定秀场成为可能。 

漆光红气垫,灵感来源自中国漆艺。一抹闪耀的红色极致演绎乔治·阿玛尼一脉相承的优雅美学格调。

全新阿玛尼高定漆光红气垫

全新阿玛尼高定漆光红气垫

红雀石气垫,灵感来源自俄罗斯奇石。灵动飘逸的大理石纹路,沉稳内敛却散发吸睛魅力。

 全新阿玛尼高定红雀石气垫

全新阿玛尼高定红雀石气垫

蛇纹红气垫,灵感来源自祥瑞灵蛇。饰以仿制蛇皮纹理,传递精致优雅的异域风情。

全新阿玛尼高定蛇纹红气垫
全新阿玛尼高定蛇纹红气垫

琉光红钻气垫,灵感来自于珍稀宝石。气垫表面经过宝石般的闪光涂层工艺处理,集聚万千光辉,散发璀璨光芒。

全新阿玛尼高定琉光红钻气垫

全新阿玛尼高定琉光红钻气垫

卓越配方 精致体验

阿玛尼高定「红气垫」沿袭经典配方,呈现出卓效的遮瑕力和舒适的带妆体验。富含透明质酸和荔枝精萃,18小时长效水润保湿。即使层层叠加,亦清透自然,打造高级的红毯丝光妆效。 

阿玛尼高定「红气垫」,悉心融入贴心的人体工学设计。拿取方便,开合顺畅。微型磁吸开关,让开合毫不费力。180°水平展开,展现完整镜面,随行补妆更为便捷。

水滴型形粉扑选用柔软的抗菌面料精制而成,可以精准照顾到面部的每个角落。粉扑可嵌在全新设计的粉扑卡槽内,从而保持清洁,防止脱落。

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阿玛尼高定「红气垫」采用可替换芯设计,致力于打造值得长久使用的高颜值美妆配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