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超A派对燃放个性 YSL美妆无界空间限时开启

来源:嘉人网
导读:美,不由单一元素或单一群体定义,美,集力量、智慧、创造力、勇气于一身。

YSL美妆无界空间全景
YSL美妆无界空间全景

“突破常规,挑战规则”是YSL圣罗兰美妆始终坚持的品牌精神。YSL圣罗兰美妆致力于为无所畏惧、执掌人生的女性打造自由、大胆、不羁的美妆世界,在丰富品类的同时,亦不断突破自我。承袭YSL小金条家族细长设计,灵感源自高定吸烟装惊世之作,YSL「小黑条」以利落不羁且极致鲜明的姿态,闯入众人视野,以高定时装重塑超前哑光质地,以前卫调色定义明日裸感唇妆,成为新一代勇于挑战世俗和敢于冒险的YSL COOL GIRLS的灵魂之选,助力新一代年轻女性打破刻板印象,无惧自由表达。

YSL圣罗兰美妆于7月16日至7月18日在上海灰仓艺术中心限时开启YSL 美妆无界空间。用律动对抗世俗的街舞舞者、以胆识合成独有音律的女DJ、通过韵词转变常规的嘻哈歌手、因智慧掌控比赛的女电竞解说,四大圈层意见领袖与YSL在此相遇,并开启史无前例的破圈行动——无界行动,全面展示YSL多面先锋美学魅力,创造出专属于YSL COOL GIRLS的美妆无界空间。

拒绝定义闪耀态度

7月16日,活动开启首日,现场邀请YSL圣罗兰彩妆护肤代言人李宇春、YSL圣罗兰美妆品牌挚友邱天、音乐制作人朱婧汐、说唱歌手于贞、暗黑舞者苏恋雅和电竞解说Rita前往YSL 美妆无界空间探索,定格态度瞬间,并在充满未来感的炫酷舞台上肆意表演,燃爆现场。

舞台表演现场
舞台表演现场

舞台表演现场
舞台表演现场

现场气氛燃至高潮之时,YSL圣罗兰彩妆护肤代言人李宇春和YSL圣罗兰美妆品牌总监许海燕(MIA)、欧莱雅中国首席数字营销官张欧文(Ervin ZAKA)、天猫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苏誉以及天猫美妆奢美线总监瑷米上台,开启天猫小黑盒启动仪式,在耀目的聚光灯下,舞台中央的天猫小黑盒打开,全系列YSL「小黑条」唇膏惊艳登场,李宇春与YSL圣罗兰美妆品牌总监许海燕(MIA)、欧莱雅中国首席数字营销官张欧文(Ervin ZAKA)、天猫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苏誉以及天猫美妆奢美线总监瑷米于台上合影。

明星与品牌代表合影
明星与品牌代表合影

个性空间燃现未来

为鼓励不同群体的人表达自我,共同见证YSL圣罗兰美妆的年度新品盛事,YSL 美妆无界空间设置专属个性空间:未来无界、光影无界、探秘无界、灵感无界、超我无界,将原创艺术融入感官体验,用未来美学展现超前艺术。

未来无界空间为第一处个性空间,YSL圣罗兰美妆依托于葡萄牙艺术家荷赛∙吉马良斯的作品《诗人之屋》,将这位艺术家打造的一方安静思索之所妆点成一个连结当下和未来的空间,在突破空间限制的区域展示一只突破时间限制的半哑光口红。此处也是舞者和说唱的专属区域,带有个性图案的地面纹路与灯光勾勒运动轨迹的设计相互配合,让观众深入其中,感受用律动突破常规的非凡魅力。未来无界空间更用以贴合YSL口红的哑光丝绒材质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拍照打卡空间,源自广告大片中的红色线条于此交错,YSL「小黑条」唇膏霓虹红灯轮廓围绕楼梯闪烁,增添氛围感,观众可以穿过艺术装置,沉浸其中并成为装置的一部分,搭配漆黑墨镜,酷飒大片随手可得。

在此空间,时间无界,未来无界。

现场艺术装置
现场艺术装置

艺术装置突显品牌内涵,全新YSL「小黑条」将来自未来的口红超前展现在大众眼前,用前卫全黑纤细管身衬托至轻至滑的超前质地,持续颠覆日常美学定式,以当下的极致定义裸感半哑光口红的未来。YSL「小黑条」为拥有丝绒般柔滑质感的女性而设计,带来唇膏上妆的绝佳使用感,整体色彩持久保真,个性鲜明出众。

111111

光影无界空间位于第二处个性空间的一楼,YSL圣罗兰美妆将日本艺术家高桥启祐《一个世界》幻化成一个象征着自由的光影空间,用不受限制、无法捕捉的光影打破具象的界限,在光影交错间娓娓道来一则关于自由的故事。此处设置带有DJ台的沉浸式夜店场景,随着DJ台一起映入眼帘的就是360度火焰图像投影,LIBRE字样在面前熊熊燃烧,颠覆传统格局,与自由之水的无畏自由相呼应,不仅能让观众即时融入DJ角色之中,更将自由之水的广告大片完美还原。正如此空间陈列的YSL「自由之水」,YSL圣罗兰美妆鼓励女性尽情绽放永不畏惧,不设限的女性之美。活在当下,自在由我,每一位女性都可以如照亮暗夜的烈日般鲜明、自我、无拘无束。

在此空间,自由无界,光影无界。

111

在光影无界空间的2楼,YSL圣罗兰美妆融合了中国艺术家章明的作品《钢之迷宫》和《灰之迷宫》塑造成一个追寻未来美妆奥秘的空间——探秘无界空间。在参差错落的迷宫里,每个人都在追寻关于美的奥秘。观众可根据霓虹灯方向,在迷宫中探索,寻找美的终极定义。

在此空间,追寻无界,探秘无界。

111

灵感无界空间位于第三处个性空间的一楼,在这里,YSL圣罗兰美妆融合了中国艺术家韩家英的作品《相遇》, 将远在摩洛哥马拉喀什的奥立卡花园迁徙到眼前。金色亚克力拼接呈现出仙人掌形状,以艺术的方式突出展示夜皇后精华傲人成分,与原有艺术作品和谐共生,融合成为拍摄情绪大片的绝佳场地。通过创立奥立卡花园,YSL圣罗兰美妆掀开了品牌创新的全新篇章。

在此空间,创新无界,灵感无界。

111

超我无界空间是YSL圣罗兰美妆打造出的不受限的超我空间。此空间从电竞房汲取灵感,设有电子竞技竞技场主题空间,为大众阐释着先锋女性在性别较为弱势的行业里冲破阻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观众置身其中,沉浸式感受电子竞技带来的欢畅快感,电竞区中心区域为夜皇后形状的光柱,代表着冲破一切既定的限制。这是不羁的圣罗兰精神,也是每一个先锋女性追逐的目标。

在此空间,自我无界,超我无界。

111

美,不由单一元素或单一群体定义,美,集力量、智慧、创造力、勇气于一身。在YSL 美妆无界空间的舞台,各圈层都用自己的方式展示来之不易的技能,表达真实自我,展现YSL COOL GIRLS 的多面精彩,VOGUING舞者更用艺术的方式表现此次全新新品YSL「小黑条」唇膏,处处充斥着YSL圣罗兰对美的诠释。717日至718日现场更有众多知名乐队和音乐制作人带来精彩表演,传递YSL圣罗兰美妆独有的自由不羁的美妆哲学。

111

延伸阅读